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澄海3C》3v3比赛中的组合分析,及经验分享。

2009-04-28 14:54:37 来源:uuu9 作者:sunlianb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3v3比赛中的组合分析,及经验分享。希望能够给菜鸟们一些帮助!!

记得胤禛曾经说过,1v1 的话,需要你长期苦练,需要你控制到7个以上的英雄,才可以有所起色,而33则不同,则是一些技术平庸的人们,只要熟练配合,能够熟练操作4个到5个英雄,就可以向那些所谓的高手发起挑战,开启自己所谓的3v3之路。其中道理我想大家也能够熟悉体会吧!因此我想对那些澄海的菜鸟来说,你们想提高水平吗?或许1v1的路太漫长,3v3 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真的想把3v3练得足够强大,我还是建议你能够找到非常稳定的队友,最好是在一起的,技术菜点其实没有关系,谁都有菜的时候,如果你们在一起,其中的好处我想不说大家也能够明白。在这里可能会有很多老鸟会问我,在3v3中,你们靠自己的配合赢了对方,而对方的某人确很不服气,要指明找你们其中某人单挑。这个时候你们会感觉很难受,因为自己的1v1水平确实不咋地,其实我想这个问题很多的人应该都会经常遇见。在这里我只想对你们说,如果你们认为由于自己不敢与对方单挑,而让自己很丢面子,我想是你大错特错了,要知道你们为什么选择了3v3,你们完全搞错了一点,只要你3v3够强大,1v1再菜,也照样会得到大家的尊敬,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也,既然选择了3v3就要贯彻到底,不可以由于上述原因而去不情愿的练习1v1,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游戏方式,你有自己的选择方式,要相信自己不要受到别人的影响!

闲话不多说了,还是进入我们的正题吧!!!!

先谈光明的首发,比较常见就是GA LS KOG ,还有比较偶尔采用的就是AM GA KOG AM LS GA AM LS KOG GA MK MP GA KOG MK AM GA WD GA KOG WD 如此等等!就从第一种的组合讲起

GA LS KOG 这个组合可以说是光明的不败金身,在545以后的图。其原因就是光明的开树 和前期秒杀能力,受到众多好手的青睐,也被实践证明是最稳妥的组合。但是这个组合还是有很多的注意点的,特别是遇到了黑暗的首发bm,要特别小心,个人认为在对付黑暗首发bm的时候,一定要在bm10以前对他进行强力压制,不可以让他轻易升级,我想这一点要做到,应该对于光明玩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黑暗出这个组合就是摆明了要偷你家的英雄,其症结就在15,所以光明要进一切努力守好15。现在好多的bm10级风暴都不风塔,就用来在自己13级的时候,来下路风人,其效果奇佳,然后一个风暴完后就15直接15,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让光明在前期无论如何也要压制bm的升级的原因所在。如果你前期没有压制好bm的等级,如果看见下路bm已经13级的话,并且10级风暴还在,我建议你最好直接回家快速打钱吧,毕竟光明的打钱速度并不弱,这个时候要注意的就是LS你千万不要被杀,你中路刷钱的时候,不要以为在自己的高塔下面就安全了,其实被实践证明在高塔下面被杀的几率还是蛮大的,所以在必要的时候一定要懂得撤退,要记得你只要不挂,GA上路清骷髅,kog中下两路清骷髅,bm在不杀人的情况下,想偷你的英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要知道你自己死了不要紧关键是你送给了对方的1000块的经济。如果你们没有被偷英雄,那我可以说这局你们已经拿下了一半,另一半就要靠你们的后期配合了。如果不慎被偷了了英雄,在野战中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这个时候也不要灰心,毕竟你们还是74 KOG GA 要合理利用光明在GA30 74 30 的时候进行反压制,打击黑暗的经济全力抢下一个白羊和黑猪,如果允许的话,74可以过去偷一个回来,这样胜率还是蛮大的。后期光明的出奶的最佳选择,MK NAJA FL CL 这里面的娜加是比较重要的,主要是防止pl的30,如果没有了娜加个人认为是比较难打,毕竟kog的一个加血很快就被打断,根本抵挡不了黑暗的强大的火力输出!总之,心态最关键,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希望在被偷一个英雄以后要激发出你们的斗志,不可以垂头丧气,态度是你们成功的关键!

除了不出bm的组合,最常见的就是ES 47 Y 这个组合我认为相对于bm来说你们的前期压力要小点,但是不可以掉以轻心。前期你们就要注意骚扰ES打钱,压制DK升级,不可以勉强的去杀ES,如果你们真的这样勉强行事,那样也正是黑暗所乐于见到的,他们可以瞅准机会,来个反杀,毕竟前期y的威力我47的压制力都不弱,如果光明一个不小心,那我只能说恭喜上榜了。所谓的骚扰是很有讲究的,比如在小黑还不能秒兵的时候,往往你会发现你旁边的小兵会空血,这个时候不要客气A死,光明诱惑鸟和奇美拉,小树合理利用缠绕,GA适时加血给小兵,尽量把兵推到黑暗高塔前面,以打击其经济。还有如果你对拿15的把握不大的话,而又迫切需要15我建议,在GA10的时候要留着变身,在到了13 14的时候才用,这样对于你拿到15是很有保障的,而且也非常快速,拿了之后就马上回中,以防止小黑下高。如果你们前期拿到了15,这我不能说你已经很有优势了,因为这对于bm的首发来说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