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澄海3C》机枪兵妙用心得

2009-04-28 15:00:56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机枪的晕人是很可观的,晕的时间可以,CD又快。

而且可以控制来晕的,并且谁都可以控制,就连OB的都可以控制。

而且手动晕人的范围是比自动晕的范围大的。

但是那导弹上没写着快捷键,晕起来很麻烦,刚点了导弹再往人身上点,可这时已经晕出去了。

所以很多人都不爱控制机枪的导弹来晕人,现在教大家怎么玩机枪的晕

要掌握快捷键

它的快捷键就是T ,这样晕起来就很方便了。

能瞬间控制你想晕的单位,并且还能控制敌方的机枪。

比如BM下机枪时,分身过去,控制对面的机枪T(晕)你的镜像。然后BM再传过去直接转,或跑过去转,这样机枪就晕不到你,可以更好的和机枪重合。

还有AM放30,可以先召水元素,再控制对面的机枪T你的水元素,然后AM就可以放出30 不被机枪晕了,总之机枪的晕很重要。

现在大家知道了快捷键就能更好的使用,还有很多小技巧大家慢慢研究吧。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