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对于GJ的操作之谈

2009-04-28 15:07:48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从本人数月来玩深研GJ的打法。习百家之常。总结了一些经验,不知道对错,一下全是小弟个人见解。

首先GJ的出门装:

1:单鞋(路人局),有个别的GJ喜欢出门单鞋去破关速2,本人认为那是完全没必要的,是个费力不讨好的事。

2:3树枝2饰环1蓝。出门卡兵。中途钱够50块上路买一包子。这是普遍GJ这样出门。前面卡好兵。压制住兵线。人基本就在塔前A兵,即使关 WY 飞3人在上路 也是杀不掉你的。前2批兵都会在自己塔钱,对GJ速1车有好大的帮助,也免了GJ冒险冲出去N兵被杀的危险。

3:2手套4树枝,血装卡兵。压制兵线,基本同于第2种方法。只是出孙前要扔1树枝,这是很多余的。

因此本人看好第2中出门方式。

其次GJ的经济:

相信这一点是所有玩GJ的朋友都很重视的一点。一个GJ的成与败基本就在与你是否会刷钱。

刷钱方法我个人总结为以下两方面

1:2车以后人去卡野,车在前面砸钱。松懈对飞的压制。

2:1车以后车去拉野,人在前面N兵,同时拉野的兵消耗掉让飞A不上兵,压制飞的经济来源。

GJ在战场上的活动平率

一个光会刷钱的GJ只是说他是个一般角色,要让GJ有闪光点就得看GJ出现的时机,场合,还有就是那关键的1C。

对于这点,我个人认为GJ到6级2车以后可以速中去杀一次诸葛。一般情况下这时候的诸葛比较松懈。WY和关也普遍会游走在下路或者上路埋伏GJ。这时候GJ绕回中路。从中路出来C中诸葛,剩余的事情就可以教个司马了。然后接着回上路打钱。等到出孙的时候,大又好了这时候可以选择性的杀下或者继续杀中。具体的还得看当时的情况。

剩余的就是GJ努力的刷钱。等到孙,跳,青书,朱雀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推了。这时候是考验一个GJ最重要关头,一个好GJ,可以彻底扭转局势,推进的时候W国站位最为理想的是231(车为一个编号)所谓的231指的是DW CR头阵,DW稍靠前一些,其次是车 在中间,寻和41在车两边,最后是GJ 。保持这样的大致队形向前推进。张飞是不敢轻易飞T,也就说W国占很大的先手机会。DW可以先手飞T,或者GJ看准可以先手C。

最后给以上做出一个总结。

一个成功的GJ必须具备以下几点:刷钱速度,牵制对手,出击时间,杰出的双控能力。

这些都是小弟数月来磨练GJ总结出来的小小经验,还望各路高手多多点评,多多传授心德与技术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