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澄海3C》净化权杖你会用吗?

2009-04-28 15:50:43 来源:uuu9 作者:shangzhiy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关键字:净化权杖

净化权杖简介:购买地点:地精实验室

购买价格:500

购买CD:60秒

最大存量:1

使用CD:6秒

快捷键:H

效果:去处目标单位身上所有的魔法效果,并以10分之1的速度来减慢其移动速度。目标单位在1秒内慢慢恢复自己的速度。

伤害值:对召唤出来的单位造成300点伤害。

使用次数:两次。

净化权杖用途:很多新手不知道净化权杖的具体用途,往往在游戏中冷漠了净化权杖,下面就已我的经验为你解析一下净化权杖。

净化权杖的效果就是去处目标单位身上所有的魔法效果,具体哪些魔法效果如下(我知道的):

剑圣→精灵之火

暗影猎手→妖术

森林守护者→缠绕须根

恐惧魔王→睡眠

火焰巨魔→灵魂燃烧

深渊魔王→残废

沉默权杖效果和飓风权杖效果

1v1中净化权杖使用举例:光明举1例:

AM必带净化权杖,防止的就是对方沉默效果,当然对方如果是吹起AM的话是用不了净化的。

黑暗举1例:圣骑士必带净化权杖,防止对方吹起牛头.黑暗如果牛头被吹起不净化的话,我想是黑暗的是最痛苦的事情。

2v2~5v5中净化权杖使用举例:

光明举1例:GA带萨满祭司走下路,对方如果是Y的话他变你,你拿萨满祭司的G净化一下自己就可以摆脱他的魔法效果了,当然如果萨满祭司被变掉的话是不可以使用的

黑暗举1例:ES走中路的时候后面带萨满祭司,对方如果KOG走中间一定会缠绕你,  你拿萨满祭司的G净化一下自己就可以摆脱他的魔法效果了,如果萨满祭司被缠绕的情况下也可以净化的,这个和Y的变不一样,注意了。

 

利用净化权杖自卫举例:

光明举1例:首发AM,如果对方首发CL甲虫的话我想90%的人都会买飞机,当飞机接近你时AM往后退,萨满祭司在前面,当CL落地时肯定是想晕你一下AM骚扰你打钱,你拿萨满祭司净化他CL,AM后面下起暴风雪,前期CL是挺不住的,当他要逃跑的时候萨满祭司净化他的飞机,运气好的情况下可以将飞机打暴。

黑暗举1例:首发ES,如果对方首发GA的话我想有些人会买飞机,10级变身带个飓风权杖去中间杀你,一般ES只会带一个复活和一个血棒,买了飞机只后肯定是中间杀你,先吹起你ES,让你跑不了,下地就是一发导弹晕了你,然后一下一下的打你,但是如果你意识好的话GA吹起你的同时马上净化你自己在给自己加上嗜血术(移动速度快),然后回头一个网,把GA网住(不建议去吸他的蓝),顺利逃跑。

利用萨满的净化技能:

购买地:雇佣兵营地

购买价格:400购买

CD:30秒

最大存量:3使用CD:0

快捷键:S

效果:雇佣一只萨满祭司,带有6个物品栏。

技能:

净化:去除目标单位身上所有的魔法效果,并以1/5的速度来减慢其移动速度,目标单位会在5秒内慢慢恢复自己的速度。

伤害值:对召唤出来的单位造成400点伤害。

快捷键:G

消耗魔法:75

CD:5秒

合理的利用澄海3c中的道具,会让你在对战中游刃有余.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