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火影PC》疾风。犀利的单挑王

2009-04-28 15:56:01 来源:uuu9 作者:骑猪泡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月光疾风:

派别:木叶特别上忍,中忍考试正赛预选的考官

忍者登记号码:011671

出生日期:11月2日(23岁,天蝎座)

身高:175CM体重:58KG

血型:AB(RH-)

性格:个人主义,性格温和、沉稳

忍者学校毕业年龄:12

中忍升级年龄:13

任务经验:D:66次 C:83次 B:407次 A:96次 S:-

声优:佐佐木望

擅长绝技:三日月之舞

登场集数:37

死亡集数:54

因听见了药师兜和马基谈论偷袭木叶的事,被马基杀死!

备注:其父亲是木叶八色之黑夜舞者(待查)

日文名:月光ハヤテ 

英文名: Gekkou Hayate

正像他浪漫的名字一样,月圆月缺,人生无常,岸本在设定他名字的时候已经安排好了他像风一样消逝的命运。在加上他那略现孱弱的病态,就给人朝不保夕的感觉。风中之烛,昙花一现。

正题:

疾风是一个很犀利的NB英雄。

单挑基本很少有敌手。现在就来具体介绍一下

疾风前期赚钱比较困难。所以一般我不会选择前期努力赚钱。我只需要努力克制别人。让别人也赚不了钱。这样大家的经济就相对维持在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

到后期就完全可以靠W赚钱了。那时候也是15级左右了(1V1)。疾风一般会躲在树林子里偷袭别人。因为Q有晕。所以很好逃掉。

出装:

一般我卖掉复活买块血牌就OK。如果对手是血牛形。我就一般会把血牌留着。然后打钱。先出一根项链。然后接着4个护额。再升级项链和血牌。这样就差不多了。再慢慢的升级护额。

技能方面。

一般我上前就WQ。然后R。躲起来拖一下CD。然后出门丢D。这时候就要看对手的血的问题了。如果对手的血在2500左右。那么就冲上去。F一下。然后QW搞死他。如果血比较多的话,就先撤退了再说。一般的对手很贪心。所以可以慢慢磨死不着急

技能流程一般是WQ 然后R躲避。等CD。隐身没有之后出去D。然后跟着对手。就F跟上。再QW。基本玩玩

疾风200智力的时候。以上流程的伤害:3000+1040+1500=5540.一般的英雄=OVER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