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仙之天缘》BOSS掉落物品一览★ 及 ★5大副本全程攻略

2009-05-03 17:06:03 来源:uuu9 作者:playt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是物品掉落的基本原则。

1:任何地图的小怪都不出物品,只有几率出材料,队伍人数越多暴率越高,RP越好掉落越频繁

2:任何地图的野BOSS都无限刷新,副本地图不刷新,任务怪无限刷新不掉落,白虎不刷新。

3:野BOSS(包括白虎)只掉落除衣服,武器,图纸之外的物品

4:副本一号BOSS有几率掉落衣服武器,图纸未知,但主要以空气和垃圾首饰为主

5:千年炼珠三眼熊野猪刷新快掉落多,BOSS级别增加掉落几率增加,凤凰以上副本最差物品为千年炼珠

6:晶魄从白虎开始掉落,白虎不刷新,初期为凤凰而积累晶魄应去无限C图刷白虎,后期以打造为目的积攒晶魄应以刷副本缓慢积累。

7:寒精石同上,从白虎开始掉落,冰谷几率较高,白虎速度较快。

基本规律如上,了解这些原则就可以对所有的物品做出分析,对症下药。

下面是BOSS掉落物品表和打宝推荐

一号副本:沼泽(图一,龙泉镇出发)

魔君:掉落C级装备,与龙泉出售打造图纸掉落一致。

建议:刷3-5次即可,BOSS不回血,一个30级左右的小号完全就可以拖死。少林晕可以最早尝试。20级出头就可。刷一件衣服,就可以放弃这个副本了。再次回来就是为了小怪掉的骨头。

二号副本:琊谷(图一右下小岛出发,从图1左下码头可传送至此,跑路经过野牛阵后可到达~)

这个副本是新手们和队友练配合的最好选择,可以对白鸟大的副本设置构思有个基本的了解。

怎么开怪还是比较简单的,我就不说了,否则就没乐趣了。点亮4灯后传送门开启,可杀魔王。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此地的猥琐流杀法需要有所改变,因为:这BOSS和精英太AI了,可以追到你传送门外面。

我和朋友第一次杀这个副本是发布地图后的3个半小时,正当深夜,月黑风高,2人清完小怪,点亮四盏明灯,正准备猥琐流拖杀BOSS,一轮输出之后,拔腿就跑,空血跑出传送门,深嘘一口长气,没想到BOSS随即跟出传送门外,哗哗两刀放到2人,我个朋友当场笑喷,睡意全无。

这个副本的唯一价值是BOSS掉落的指环图纸加小怪掉落的碎片,可以打造一个戒指。物理攻击10%。一直用到冰谷1号BOSS鳄鱼掉落的20%攻击戒指。物理DOS系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