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详解盟军冷冻战术

2009-05-12 00:16:37 来源:ra3 作者:Stromberg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为什么我现在如此痴迷于冷冻IFV这个组合呢?

我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原因了~

=======================

下面详细说一下有关冷冻战术的组合以及变化~

1:对苏军。

个人认为冷冻IFV对苏联的效果最好,苏联的单位没有那么灵活,牛蛙只能对空,防空步兵的话还要担心狗,108之后的米格又不能在IFV的火力下生存,就算面对苏联的T3装甲单位集群,也可以霸气的面对面打。这里讲几个常用的BO以及变化。

卖基地冷冻IFV:

这个属于初期压制型,对不同的苏军开局,选好不同的单位就好。

BO,兵营(2狗+1工程师,后期根据情况补充狗),电站01,矿01(矿车展开,并且另外补充一辆),矿02,电站02,重工,机场,卖基地,兵营。

这里注意一点,2电站供给1重工,1机场,2矿的电力正合适,多任何一个建筑都会导致缺电,要是大家需要步兵的支持,那么提前生产出来,兵营是不能留的。

卖了基地之后,造2冷冻,IFV跟ACV的比例适量。假设对面防空步兵多的话,那么多ACV,少IFV,假设对面用地面装甲单位,像牛蛙镰刀这种东西,那么就多IFV,少ACV。卖基地的来的工程师,最好是能去偷一下对方的基地,假设没机会的话就去拿下另外的油井,为以后的发展作准备。

生产完2冷冻,一个IFV的时候,经济就会卡一下,这个时候必须手动控制你的生产线,造一个冷冻,跟一个IFV或者其他的东西,不能同时开双线生产。

另外,假设你感觉到前线没法被突破,那么就造一个维和,跟着大批的冷冻,可以利用分弹攻击直摧毁矿场,不单单是矿车。

3矿卖基地冷冻IFV/守护者:

这个类似苏联3矿卖本,但是爆发力跟时间肯定没有苏联占优势。不过这种打法比开局卖基地来的更强横一些。可以利用3矿的经济优势,量产很多单位,比如量产一些守护者坦克。这样一来,可以迅速突破对方阵线,直接毁掉对方基地。另外也可以在冷冻IFV的基础上迅速升级到T3科技,在冷冻IFV骚扰的同时直接把谭雅空降到敌人后方。

以上是两种比较早期的战术,4矿后可以不用卖基地。

冷冻配合不同的单位有不同的效果,配合驱逐舰的黑洞装甲可以直接无视防空火力,配合海豚水翼船可以横扫海面,即便是面对日军海军也不用担心。配合人海跟基地车,也是很强硬的冲锋战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