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模拟人生3》种植植物图鉴大全

2009-05-30 23:27:29 来源:3dm 作者:白衣恶魔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植物名称(收获果实) 种子来源 稀有程度 植株图标 果实图标
苹果树(苹果) 商店有售,捡到 普通
番茄植物(番茄) 商店有售,捡到 普通  
莴苣植物(莴苣) 商店有售,捡到 普通  
洋葱植物(洋葱) 商店有售,捡到 普通
钟形辣椒植物(钟形辣椒) 商店有售,捡到 稀有
大蒜植物(大蒜) 商店有售,捡到 稀有
莱姆树(莱姆) 商店有售,捡到 罕见

马铃薯葡萄树(马铃薯) 商店有售,捡到 罕见

西瓜藤蔓(西瓜) 商店有售,捡到 罕见

火龙果树(火龙果) 捡到 特别

生活植物(生命果) 捡到 特别
摇钱树(福袋) 捡到,完美的摇钱树会掉落一颗“摇钱树种子”在地上 特别

死亡花束(死亡花) 墓地门口有1棵 特别
葡萄藤(葡萄) 商店有售,捡到 普通

说明:1:种子基本上都可以捡到,不同的是:普通级别的种子在地上会显示名字(如“番茄种子”),稀有以上的种子只会显示“不知名的XX种子”,其中的XX对应的是植物的稀有程度,如“不知名的罕见种子”种出来的就是罕见植物里面的一种。所以如果你想要找后4种特别植物的话,就必须搜集“不知名的特别种子”。

2:不知名种子在成熟前不显示植物名称,但是显示图标。可以根据图标推断将要长成什么植物。

3:目前我的植物种类完成度是74%,应该还有几种没有种出来,正在补充中。

植物的品质,由低到高依次是:一般品质——好品质——良好品质——优等品质——极佳品质——杰出品质——完美品质

低级的种子种出来的植物,品质至少会向上跳1级,有时会向上跳2级(与人物园艺技能有关),所以极佳品质和杰出品质都可以种出完美品质的植株

植株结出来的果实/种子通常与自身的品质相同,但是如果用比自身品质低太多的肥料,有可能结出的果实中有一部分品质低于自身。而用品质高的肥料,则可以使结出来的果实中的一部分(一般为三分之一)高于自身品质。

摇钱树可以随时间推移品质逐渐提高,我的第一棵摇钱树本来是好品质的,9个福袋大概能拿到2500钱,在数次收获后,逐渐变成了完美品质,9个福袋大概能拿到5000钱。而且完美后过一会地上会落下一颗“摇钱树种子”(摇钱树平时不结种子只结福袋)

游民星空《模拟人生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