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金庸群侠传》任务攻略及心得<一>

2009-06-05 16:13:40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为前无古人后也无来者的奇葩之作,金庸群侠传系列的新作死都不更新在任何一角度来看都是那么的新颖。作者已经修补了选取英雄的BUG,这个选取英雄的设置已经在前一个版本里金庸群侠传之我不更新里有所介绍,选取英雄需要走迷宫但是作者一时粗心大意让英雄可以直接被双击选取,哎可惜笔者很负责的告诉你作者在这一新版本中已经将这一BUG修补了目的就是不让你抓狂也让你疯狂,迷宫也做了进一步的修改,把地图可见度进一步降低而且选取英雄时地图不可以全亮,哇!这一下大家有得搞了。选英雄你不走个个把小时那是选不到英雄滴即使你走到了你中意的英雄旁边也要回答一些另人尴尬的问题,诸如 你是傻X吗? 你会玩金庸吗? 等等之类的问题,当然你还会碰到一个最棘手的问题那就是有时候 这个问题是 ,请问作者更新地图的速度快吗?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一定要昧着良心说“快” 不然如果你回答其他的会导致魔兽崩溃而游戏结束。  哎!无奈的设置。

  下面介绍新地图的几个任务以及其他一些更新的内容。

  曾经有位神人犀利的指出一些地图的诟病,那就是什么破藏宝洞的出现让游戏里的金币失去了起市场的价值,从资产评估的角度上说金币已经失去了其将来的价值,这位神人当然就是我。很明显的新地图里作者依然接受了此项建议将藏宝洞这个诟病设置删除,而且还把什么武器店衣服店什么的都一并删除了,充分做到了无论你有没有钱都一视同仁的。要装备自己动手,想要装备自己打BOSS去。

  那么对于任务系统笔者曾经安排狗崽队跟踪云杨,目的就是要挖出他新地图任务系统的内幕。可惜这位年轻的地球人可能是去过美国特工组织训练过对保密工作做的那是天衣无逢,无奈笔者只好自己主动出击毕竟狗崽队是靠不住滴!在云杨家衣柜里的第N个岁月里笔者轻轻的拍去衣角上的蜘蛛丝时终于发现这位年轻的地球人所做的新地图死都不更新的任务系统内幕了。作为一个推陈出新的地图,其任务那是做的非常新颖下面着重介绍几个比较新颖的任务:

  1。买小菜任务,

  过日子吧就得买小菜,买小菜吧就得还价,所以带领你的英雄去买小菜吧,

  任务奖励:市井妇女勋章

  凭此勋章可以召唤市井妇女,对所有敌人进行人格侮辱从而导致他们世界观的迷失,进而可能有一定几率爆出身上的装备而且必出极品。

  当然还价就得有代价,你得会还价,还得懂还价。如果你不还价立刻出系统提示,某人买小菜不还价立刻遭到天谴!(立刻秒杀)

  任务评价:口才不好者,绝对不要尝试!

  2。比比谁更慢

  做图难,难于上青天

  ——————出自 李白《做图难》

  任务奖励:史上最慢刃,毅力之刃,专业之刃,热情之刃。

  史上最慢刃:惊天地,泣鬼神,天下无敌之刃,只因其攻击速度实在太慢而成为一代诟病。佩带者需要集齐毅力,专业,热情等附属配件方可发挥此神器的真实功效。

  此任务就是依次罗列出许多地图作者然后由玩家选择一位出图速度最慢之人,选对者奖励史上最慢刃一把,选错者一定几率获得其他配件。

  任务评价:作者可能是对自己做图慢速而感到内疚所以特出此任务 以飨观众!

  3。你敢更新吗?

  更新难,比做图更难!

  ————————出自云杨《更新传》

  任务奖励:升级速度加快,但任务失败就会导致升级速度奇慢!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但是此任务成功者寥寥无几。

  任务评价:不推荐做此任务,一般做了此任务的人都会悲剧。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