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诛仙II》云天单通2.4弑神!(新手全攻略)

2009-06-16 17:01:20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爱玩云天和林惊羽,觉得用林通关还没那能力!就用云天了!

  今天单通,经验就是人品至关重要!

  我是第四次才通关的,前三次都是没爆武器死在黑水玄蛇和BOSS军团一起过来,打半天打不死,

  结果下波怪加狂热.个个BOSS都变大!想攒钱停怪也就没买武器,结果就OVER了!

  其实要是出个镜字的话也没事了,分身抗着,自己把BOSS引到蜘蛛洞里,人品差的话真是没得说!

  没有武器打青蛙BOSS真是痛苦,每次都是快要挂了来个加血!他和某些BOSS的组合真是无解啊!

  给新手扫盲,我把全过程说下吧!

  选完人飞基地把两药瓶子卖了,然后飞左下做了武器(拿剑,攻速快)和法宝任务,

  发钱了买两农民挡门口卡怪,一左一右放在墙边上(只有半边被怪打,能多抗一会儿).

  飞左上角做家传任务,一般是两个腰带,一个护腕.

  鸟买一个魔免,一个八千块的血,一个活命.

  飞到血炼堂,先清BOSS!有可能爆传说的!有钱后门放个农民!(放到树里边靠墙,近程的怪就打不到了!)

  然后就是清兵吧,十级以前搞不好就飞怪了!也不用急,回家买两个农民修家慢慢清吧!到十级有多重了就好办了!

  其间看着门口的农民要死了及时补上去!也就是门口一直卡着怪,直到你认为能轻松干掉BOSS军团为止!

  找个好点的仙石吃了!注意别吃带法球效果的,比如加毒攻,冰攻的都是,吃了多重就没了!

  如果吃了再换个没有法球效果的吃回来!

  把没用的东西全卖掉,攒钱停怪!

  前十波爆了传说武器就没问题,不出就难说了!

  停怪的时候看情况是刷蜘蛛洞还是炎龙谷!

  蜘蛛洞刷武器和领悟,炎龙谷刷钱和神器碎片!

  出了镜字就可以卖身了!有分身就可以双线或三线操作了!

  我就是三线操作,一个分身守家,一个分身刷蜘蛛,自己去打BOSS和守后门!

  卖完身别忘了升基地,别一不小心把家秒了!绝对不要在家里放大!基地升高了,普攻打是没事的!

  还有卖身前先接血炼的任务!

  差不多的时候去打转身!转身之后打BOSS应该很轻松了!

  云天打BOSS比较慢,多点分身会快一些,鸟上天玉镜加镜,

  分完身换到英雄上再分!手快的话最多的时候会有九个分身!

  分身多了打BOSS很快!没有分身的话云天放大招,BOSS就会跑的!

  打到两个如意升到五就去血炼吧!

  说一下云天需要的装备:

  武器------最好是弓,棍子和枪次之,其他的在没有为字的情况下带上都是单攻!

  所以在打BOSS时候带上,清兵的时候换下来好了!

  衣服------前期有传说就先穿着!麒麟赤酋不错,加全属性,五级的还有魔免功能,打32波不错!还能加攻,不过和无为石不叠加!

  本人比较喜欢幻风,高闪避,还加很多内息!怕死的穿圣武也好!

  神器------除了幻羽之翼全要,身上带无为石,四像环,战豪神翅(打BOSS时带),鸟带魔魂飞燕,天玉镜和镜再带个加魔的介指或者衣服!

  我一般血炼无为石,四像环,战豪神翅,如果穿远程加攻的衣服的话可以不用无为石,

  血炼个天玉镜不错!多个分身,而且和武器血炼的话还有无限分身的BUG!

  终极装备:加七法宝,武器,双如意,战神封印,衣服或者怨念!

  诛仙剑未解封的不算好,所以打了不拿,等到出白雾了直接去解封!

  钱多买属性,领悟多买系数!我买了一千多金币的属性,还做了好多次蜘蛛王的任务,内息有一万二了!血炼的时候给炼掉了一千多的属性!

  装备搞得差不多了也就没去买系数!留着最后赎身救美女了!

  最后一波一定要分开杀,自己挡一面,分身挡一面,让鸟集到一起的话啥神装也白扯了!

  打兽神和戾魔可以站到蜘蛛洞的墙上去打!

  打戾魔最好别分身,不然会被秒!

  实在打不过就引到当铺杀吧!别引到蜘蛛洞里,在蜘蛛洞他会直接飞到基地的!

  引到当铺就可以继续打装备,打钱买属性然后回来搞他!

  觉得打不过鬼王的话,在那8分钟里就一直送死,送到他33级,等他出来引到当铺去!

  他出来后,我想引来着!可是我一走开他就冲基地,没办法送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