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虐杀原形》难点成就解释

2009-06-22 19:17:03 来源:levelup 作者:幸村的头巾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conception

20

Destroy 25 Infected Water Towers before they hatch.

摧毁25个未孵化出怪物的被感染水塔

在感染者区域(红色区域)里的建筑楼顶通常都有水塔,靠近那些水塔过一会儿就会孵化出怪物,在水塔孵化出怪物前摧毁水塔就可以了,不过近身水塔的话5秒左右水塔便会孵化,所以建议乘坐直升机离水塔中距离灭之……

In Plain Sight

10

Evade 10 strike teams.

逃过10次突击小队的攻击

Threat Elevated

20

Destroy 25 strike teams.

摧毁25个突击小队

突击小队其实就是主角触发警报后敌人所呼叫的直升机增援,他们的追踪能力一流,无论主角如何飞奔狂跳都难逃追捕,究竟怎样躲过他们来获得成就呢?其实很简单,增援来了以后往公园的方向跑,因为在公园里有些桥洞,逃进桥洞里,直升机便找不到主角,等右下角的通缉条下降到0后再等一会儿直升机必离去,重复10次……不过建议前期完成,因为前期追捕主角的直升机没有那么多,也没有空中监察器,容易很多。    而摧毁它们25次则不用说了吧

Unnatural Selection

40

Acquire all available upgrades.

升级所有能力

Infiltrator

20

Infiltrate 10 Military Bases disguised as a Commander.

伪装成指挥官潜入10个军事基地

Web Of Knowledge

60

Acquire all nodes of the Web of Intrigue.

获得所有的“纠葛网”人物的记忆、

这三个成就一起说,因为都是需要潜入军事基地的;当你升完你能用经验值升的技能却发觉技能栏还有技能没学会(特指载具和武器相关技能)时;当你把整个纽约市的街道上有关主角记忆的人都吸取后却发觉大脑内还有很多空白时;那就毫不犹豫的潜入蓝色区域里的军事基地吧!那里会有你想要的技能和记忆……什么?不知道怎样潜入?好~某头巾就告诉你:先在蓝色区域里的士兵基地里,先吸取长官(头戴军帽,穿短袖衫的,能不触发警报就最好)变成他的样子后在基地橙色位置进去(没有变长官是不能进去的)进入基地后就会看见三个头上有标志的特殊士兵(载具和武器相关)有时还看到和主角记忆相关的人物,之后怎么做就不用说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虐杀原形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