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三国猛将传》挑逗女王--孙尚香

2009-07-03 21:36:23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孙尚香

  这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娱乐英雄,无控制,无强力辅助技能,擅长驱除魔法及清除部队。先介绍下她的技能:

  W:连锁攻击,打出一道连锁7个单位的闪电,造成(75、150、225、300)伤害,伤害值依跳跃次数递增10%。

  E:闪光,瞬间移动(300、500、700、900)距离。

  R:驱除魔法,造成范围(200、400、600、800)驱散效果,并消去范围内目标(90、110、145、165)点法力,对召唤单位造成(175、250、325、400)点伤害。

  T:日月乾坤圈,(开启时)额外扔出(3、4、5)个乾坤圈,但所有乾坤圈只有普通状况下的70%攻击力。

  英雄属性敏捷,三维成长普通,射程520,短于大多数远程英雄(600),出手速度普通,乾坤圈飞行速度普通。

  以上只是数据,是非成败只有在实战中体现。出门推荐三敏捷靴一攻击爪。因为远程英雄,依靠走位不容易被人耗血,出攻击装好补刀赚钱,当然也好压人。如果走没有商店的那路(魏上,蜀下),可以少买个靴子换两瓶清凉油(回红回蓝),有商店就暴力加奔放,比耗血,谁怕谁。

  走边,门口野留给后面英雄,自己到前面引诸如螃蟹等的野怪,能吃就吃,不能吃也不给对方轻易引走。走中,引中路野,拉兵线,没2话。

  加点:推荐EWEWETEWW,后面随意,R一般有针对性的学,后面再讨论。E是逃命杀人的神技,推荐主学,E关系的是自己和对方的人头,W关系的是兵的人头,赚钱靠的是补刀手法,而不是W,所以W少用,既然少用就少学,W要配合T让小兵平均少血,才好刷兵,所以就算你补刀不好,刷兵流,早学也刷不到几个兵。且多用W容易推线,凭空生出许多危险。

  混线:由于出手速度普通,弹道普通射程不错,所以补刀是算作中等水平的。对A则是无敌的。原因有二,一,孙有逃命追杀神技E,A人可以放心大胆,特别不怕近战,和远程A稍逊。二,孙的模型是猛将中最难点的,也就是你很难用鼠标点中她,那么,知道的人不想跟孙A,不知道的人会被玩的很惨。混线一定要大胆压人,努力赚钱,多看小地图,如果没有三个人,很难抓死你的,某些特定英雄除外,后面再说。逃命的时候,可用E闪掉某些指向性机能,非指向的,依靠经验预判也可以闪掉。最好往树林里弯曲的小路上跑/闪,只要争取足够的时间闪第二次,基本不会死。(玩孙,前期不死赚钱才是王道,无需杀人)

  惧怕英雄:头号,周瑜,貂蝉。小周的禁魔,宣告了孙由会飞的人变成走路的人,被禁基本等死。貂蝉的T和E没有人不怕,她不止克制孙尚香,她简直克制所有以难杀着称的人。二号,司马诸葛典韦张飞马超,突然的非指向性眩晕很容易让你晕到死。三号,姜维夏侯惇,闪得不好,很容易被此二人如跗骨之蛆般黏上,闪用过的孙很脆弱。

  克制英雄:头号,刘备,完美克夫,刘备的E补血及T无敌均会被驱散,一个R可以让刘备报废一大半,真是可怕的老婆。其他英雄并没有突出的被克,有待发掘。孙的R还可以驱散遁甲孙子的效果,是非常强大的辅助技能,不过一般人不学或者用的时机不好。

  英雄定位:主要是主力输出。出诛仙,寒冰披风,古锭刀等。虽然自身除了敏捷属性并无输出技能,但一个E让她成为很难被杀死的输出。

  然后是辅助,可以出孙子遁甲青囊雌雄双剑等,帮人加血加状态,驱散魔法,很难被杀死的辅助。

  最后是肉盾,很不提倡,虽然快死时可以完美逃跑,但我认为没有控制或输出技能的肉盾没有意义,没有人会打你的。

  最推荐的出装是,赤兔,蓝球,诛仙。(至此分支,难混就龙皮遁甲,又输出又硬,相当难缠,好混没啥说,攻装到底)蓝球是你长时间霸线不回家的保证,血可以买药补,蓝没地方补。

  孙尚香是总攻兵的割草机,刘备的噩梦,硬拆前哨没人想抓的无赖。完美的技能组造就了无底贱货,放眼天下,只有跑得快又假死的小乔可以望其项背。想玩弄对手于鼓掌之间么,用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