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火影PC》宁次英雄介绍及心得

2009-07-04 21:50:15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个人加点方法★

  1:q2:e3:w4:q5:e6:r7:q8:e9:r10:q11:e12:r13:r14:w15:d16:w17:w

  ★技能使用方法★

  Q:前期赚钱.打人.杀人拖制敌人非常不错520点伤害 能比其他英雄赚更久的钱.

  W:无敌.外加弹开敌人以及伤害 这招在敌人逃跑的时候可以将人往会弹 同样在救队友的时候可以把人往另外个方向弹.

  E:简单的释放就不多做说明了

  R:追加技能也不多做解释了 能放出来就可以

  D:限制性技能 封人技能 减速外加640点伤害 非常使用 如果在W的无敌时间内接上 那整个D的阶段将保持无敌状态.

  F:这招还不如D呢- - 虽然伤害高了1点 但是完全没D来的实在。如果在W的无敌时间内接上 那整个F的阶段将保持无敌状态.

  四天空掌 ★★★☆☆

  回天 ★★★★★

  八门溃击 ★★★★☆

  破山击 ★★★★☆

  八卦64掌 ★★★★★

  八卦361掌 ★★★★☆

  ★英雄见解★

  也是个比较全面的英雄属于拖CD流 。适合打的比较稳定的朋友 很难打出精彩的镜头。(初学者推荐)

  ★前期★

  开始代1红牌,先学Q用Q赚钱 用ER 干扰敌人 别拿W做伤害去攻击敌人  用来无视一些技能..

  ★中期★

  在个强大的伤害输出队伍里的话 那么D谁谁死,1套技能下来可以限制敌人非常久的时间.

  ★后期★

  在拆家方面就没太大的优势了,适合对付对方落单的敌人 遇见就 痛揍1顿吧- -

  ★建议套装★

  5个漩涡护符

  移动掉坠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