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BOOM海战》神级破坏就是如此

2009-07-07 22:34:48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封法解说。

  假设的背景都是在双方三领一破都有闪有冰,排除震荡守护铁甲的情况下进行。

  两种情况。

  第一.破坏封第一飞冰。

  当对手第1台飞冰,封掉,被飞领主修冰。(1,对方破坏封):迅速撤退到对方领主飞冰不到的位置,解封后飞插对方领主,(飞插落单的最好,避免飞插领主时,被修)己方破坏接着飞冰。

  (2,对手破坏不封):应当迅速冰出,如果领主分散,那么就应该走冰,尽量走到刚好冰到对方被冰到领主的位置,切忌飞冰,此时对方破坏有封一定会封,能杀则杀,不能杀则分散

  撤退。等待时机。三闪三冰要比对方有利。

  封第一飞冰,适合对方领主飞到己方领主两台或两台以上的情况。当对手飞冰领主和待飞冰领主聚集两台以上时,尽量别只封飞冰领主。

  封第一飞冰领主打法,是比较猥琐的打法,基本上一场比赛领主期每时每刻都在撤退。

  第二.破坏封第二飞冰。

  通常飞第二封是出现在对方领主只飞到己方一台领主情况下,此时,己方领主能修冰就修冰,不能修就闪走。(这种情况对方破坏是不会封你修冰的,封了,他们就完蛋了)如果修到,

  己方其他领主以最快速度接冰,(如果对以下操作毫无信心,建议走冰)但可以不用冰出来,修住(与其说是接冰,不如说是去骗封)最好能飞到对方被冰领主前面去,保证对方破坏

  只封到飞冰领主和没冰的领主,这时候对方破坏一定会封飞冰领主,但千万记住,保持与飞冰领主1500距离,己方最后一个有闪冰的领主和破坏一定不能被封住。更不能被一起封住,

  当然,

  我肯定是很难被封住的,因为有距离。(这是之所以要让第一台飞冰领主尽量飞到前面去的原因)如果对方破坏封了己方第一飞冰领主,

  那么己方最后一个有闪冰的领主就应在对方被修领主解封之 "后" 飞冰,其实按这种情况来讲,对方领主一定会飞冰,我方破坏要封掉,第二台飞冰领主,和第一台飞冰被修领主,那么这

  样劣势就在对方那边,为什么?

  我来解释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对手封在我方前面,也就是说我方解封要在他们之前,当我方最后一台领主飞冰的时候,是在对手前二领主,无闪有冰但是被封的情况下进行,

  所以飞冰必中。就算对方破坏闪插我方最后一台领主飞冰,我方破坏仍然可以闪插对方领主,我方解封要快,这是灭对方团的关键。

  有人想说,难道,对方破坏就一定要封飞第一台飞冰领主吗,就不能封破坏了?

  事实证明,他如果能封到我方破坏就表明他和他们领主在一起,这种情况想都不用想直接把对方破坏封了。虽然不能灭团,但仍然能杀他们一台领主。

  破坏怎么打,关键还是需要己方队友配合,以及默契。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