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无双乱舞》写点东西给新手们参考参考

2009-07-07 22:41:05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向来喜欢三国故事.所以有关游戏都想试试.和一个朋友玩了一天楞是没通掉.后来自己不甘心.单干一把.居然通了。有个建议.双通的话任务真是要分配非常好.配合也得默契.因为和朋友不是在一个地方.有些东西讲不好.总会失误.其实单通更简单.我选择的是马超.历来喜欢马哥.所谓锦马超嘛.嘿.帅.序说完了。进入正题.嘿.速度选好英雄立即往左边跑.把马拉去接一本情书(就是城靠右边墙上的女人那)然后去弹吉他的那里接掉所有的任务.反正做不做都不会怎么样.英雄往左跑的时候接下菊花和黑裙任务具体查看就知道在哪了.然后就是到姜维那接个打水的任务.继续裸奔到打水的地方(不知道在哪的话自己摸索方位大概是左上有口井的地方)跑的过程中把马拉去出怪的方向找个站着的人接个土龙刀吧好象是可以得7000的任务.接到就行..

英雄打到了水继续往左边跑.就是河的源头处一个暗门(看不到门口的乱闯就可以进.)进去立即按ESC可以把马立即拉过来.自己点回程术回程.马拿起金涌全集再按ESC把马身上的任务道具都仍给英雄.英雄也立即去右边弹吉他的那完成掉速度回程术去完成水和刀的任务可以得25000+7000的钱.这个过程马接一次情书.怪应该已经来了。马还在家.有了钱就买个骑士和BM.骑士可以守下家.BM拉去做菊花任务.就是在那个废墟里面.进去一层再就看到了。用巡逻的方式杀.很快来钱的20000一朵呀.前期我都是主要靠这个来钱.英雄回城的路上再可以买个CD这样可以去弹吉他的那换一把刀.砍掉第一波怪.速度接掉第三本情书买个无敌去右边好象是荒地的地方.进去往上面跑.最上面.看到强盗放无敌进去.这个时候把马去拉几个菊花.自己用三本情书可以换12W钱加2个菊花就可以出一把16木的武器了。

怪估计也来了。没事.骑士放前面顶着呢。速度去下打双刀的地方放下熊猫就走.回程清怪.熊猫刷双刀的地方.运气好的话一次就暴齐了。没有就下次再去.清怪的时候马要速度去拉菊花.这个来钱是真快.在第三波来的时候就可以再出一把26木的武器了。接着清怪.拉花.清完立即去打骷髅的地方刷冰晶石头(这个实在有点恶心.路也忒长了点.)到里面杀掉BOSS暴一个先.拿了就把26木的武器的怪弄出来继续等下一个再暴.自己回程接花.怪来清掉..注意利用清怪的时候.小马可不能闲着.去把那个金之守护呀黑裙呀什么的都拿好了。清完速度合成盗贼刀之类的东西.反正合成装备的时间都是在清完怪后抓紧时间去打的.出装备的顺序是先16木的刀(方便刷双刀)然后是26木的刀(刷冰晶石和疾风戒指的)然后是22木的武器后合成方天化戟.之后就是抓紧依次合成攻守盾需要的东西再合成攻守盾期间应该够钱弄一把龙胆枪.有这2把武器刷木头就比较轻松了。

后面不详细说了.主要几个点注意下.第一个是那个封印刀的任务需要山丘暴的飞电马去一号低级打钱房间里跳进去拿圣石(需要3件东西圣石.断肠草在荒地的右下角.还有红鲤鱼在挑战独孤加强刀的地方进去左中下角的地方.)我个人是矮子一暴飞电立即去合成这刀.这刀好啊.杀一个怪可以得5点敏捷.这样基本我是不吃一本敏捷书的.到后面防御是1600的白色数字这里要讲一下是最好越早去转生越好.我是在速度合成了无双刀和至尊戒指后就去了。在12波怪左右的时候去.这样以后杀的怪都可以速度的升敏捷呀因为转生后都清零的.后面就没有什么需要讲的了。马超基本不用吃血的.除了小白那波怪全是英雄的时候要吃点.我还准备了鸭脖子呢都没怎么吃.打最后的农民的时候有点小技巧就是让他站中间.4个疯狂吕布站边上这样打吕布农民才会去血比较快.吕布好象是无限重生的估计杀不死.就利用分裂杀他们可以打的死农民苦工的.

这个图还有很多地方我没去.感觉没什么时间样的。还有一点实在有些恶心。就是漏怪.有批晕人的怪差点就把家拆了。 一群怪围着一直晕技能都放不出来..后来我感觉应该应该跑动打可能不会被一直晕..其他没什么了。大家有什么好招多指教哈.平时一般都是3C对战了。少玩防守图.技术不行.嘿.写的也有点语无伦次.多包涵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