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剑侠情缘》女人一个很美很悲哀的名词(昙花一现)

2009-07-07 22:46: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女人一个很美很悲哀的名词(昙花一现)

  前期的最美,后期的悲剧。玩五毒女人首先在家刷强盗,有鞋后强盗和熊一起刷。队友出门压制,11级+1衣服再买个体力,天亮后刷6级怪练到13后女人就像吃了春药,一个怪A一下。速度钱衣服+4带个药后去配合杀下人,最后几分钟很关键的,那是一个质的飞跃,能杀就杀了尽力吧。1战就安然的度过后,继续出来压制,出门要是1个人碰到3个人也不要怕被禽兽蹂躏,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情操,顶着色男们的咸猪手,喷防狼烟雾剂,抛媚眼,下魅毒。至少2禽兽死在你怀里(详见之前的录像,4个色鬼组合,南帝、85、小熙、小煞)。

  不得不说女人挺悲哀的倾城倾国的女人意欲颠覆正道,岂料出师未捷身先死,还未颠覆武林,就已留在疯子所设的那扇无法逾越的叹息之墙。(2个无比淫荡的和尚,如龙的刀少,可恨啊,太淫荡了)面对着宿命的安排,一切都在宿命的框架之中,这一点不足以令女人愤怒,可叹地是,在女人千方百计地想逃出这框架,想要上天入地时,冥冥之中又有着一张无形地网,让女人顿时感到回天乏力(就是那传说不在五行之中,跳出六道轮回,参悟天道,看破红尘,无半点怜香惜玉之心的老不死75,如受万人景仰的P大侠)。还有南帝可耻的冰火两重天,会让人欲仙欲死,把女人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不过这几点还不足以让女人感到震撼,当得知貌似纯洁地峨眉MM练成了旷烁古今地神功(能穿叹息墙、能飞天入地,可恨啊是非猪是不是又去淫人了呢)女人深深地震撼了。更可悲地是又得知自己的MM先天性夭折,哀莫大于心死。想问下疯子是不是2个MM顶不上1个尼姑,还是疯子你对尼姑情有独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