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伏魔英雄传》1.62水神单通心得

2009-07-08 21:41:03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简单流程:
  这局玩得很顺利,第二波就来了个分裂,RP异常强大。MS在第二十一波的时候合成了望舒剑,不用五分钟的时间就升到顶级。之后一边用幻像看家和刷属性。奇怪的是,15W白属性的水神,两个幻像都顶不了28波,18W白属性的幻像,两个却可以完全过30波!悲剧!
  最后杀开明,只挂了一次,就是被开明的“毁天灭地”技能给秒了,杀开明跟切菜没什么两样!开明死的时候,魔兽出错,悲剧!不过,自己试了下看能不能看到录像,可以看到,很NB!
  简单心得:
  玩水神时,最重要就是属性,开局一样,可以用凤凰霞配守第一波到第五波,不过RP好一点的话,第四波就打完就可以到3000只怪了,然后就换暴风雪LV4放塔里,再升下家和升下塔,就可以直接守到第十六波了,中间有得停怪就停,合剑和衣服都很简单,主要就是在这十六波之内怎么合理处理打木和刷属性,当中有一些小窍门,打BOSS时有木送,所以升家用的木不用一直打,只要打够宝宝升反弹技能就行了!
  一般可以在第十波左右就合好剑和衣服开始刷属性,如果当中有先掉分裂的话,就先刷属性去,反正很快(具体操作看自己喜好)。到两万属性左右就直接去杀了1和2转,然后继续刷属性,刷到第十五波的时候就可以去打六道轮回了,如果注意点的话,大家应该知道第十六波怪后刚好有停怪时间,所以这个时候合完六道轮回,然后就去打宝石,把剑和衣服追加完成,剑追加敏捷石头。然后随便把后面杀天龙地蛇需要的石头也给打了。
  如果这个时候已经够五万白属性的话,就直接去日了三转,如果不够继续刷属性。有五万白属性可以很容易杀了三转。技能一出,不急着去合专属,先做幻像看家,然后刷属性,刷到差不多八万白的时候,去杀了地蛇,然后再杀封水印,把剑合了,幻像看家和刷属性,过程当中可以去杀了天龙,只要用技能杀就行了,技能一过就去继续刷属性,如此循环,到天龙挂了。
  按照正常情况,这个时候应该是24波左右吧,然后有一次停怪的机会,把怪停了,接下来就是升剑的时候了。做两个幻像,去赚钱房打怪,一只幻像一个场,真身刷属性,这样不用五分钟就可以把剑升到最高级了。升完就看自己喜欢了,刷属性和看家,能用幻像就用幻像,不能就真身回家守,如果有白18万左右,后面的怪就先容易打,本人感觉水神还是不怎么能顶。不清楚怎么回事!水神只要属性高了,打怪很容易,因为望舒剑的单体伤害很高,本人感觉...
  以上只是一些发展及通关流程,也有一点点关键的东西在里面。只能简单说明了(如果有不明白可以看下录像),具体看实际情况,高手可以无视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