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三国演义》论如何正确判断游戏的局势

2009-07-08 21:54: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于一场游戏,特别是打团来说,正确判游戏局势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就需要团队有一个非常好的指挥。
  
  对于前期来说,应该分清楚谁和谁走哪路,谁先钱谁后钱的问题,谁买眼中期谁游走都应该确定。
  
  还有一个应该认识的到就是看清楚自己的阵营和对方的阵营,是打后期还是速推。
  
  如果确定是速推,那么前期压制要做的好,中期抓人要狠,士气够了,装备差不多了就要推,但是中期抓人没做好,士气低,兵线也在自己这边,那么强推是不理想的。
  
  打后期的话,那么就要注重对后期人物的保护,特别是中期。中期要确定正确应付敌人的GANK。
  
  集合战是游戏后期非常常见的场面,如何应对非常重要。
  
  秒控或者秒DPS是第一选择,站位好不好对于集合战有时候甚至能左右胜负。
  
  如果说自己的人全被跳过来的貂禅全大住,那无疑可以回家多学习下站位了。
  
  三国里面的花木头出的兵是非常有实用价值的,所以掌握好出兵是很重要的。
  
  对方对很多兵打到中塔了,如果自己方不出兵显然会很难。
  
  一般来说,速推中出兵是必须的,高地的2个塔和2个士兵攻击是比较高的,而且也比较硬。
  
  如果说有马良的照顾。那么自己出兵多是非常理想的情况。
  
  推一路直接破大本还是推2路破大本也是现在有必要讨论的一个话题。
  
  一般来说,都是先破中路,这时候很多人会选择直接破中,但是不是优势很大的时候会非常困难,对方2个高级减速兵输出和减速都很可怕。
  
  所以说选择再破一路是比较好的情况,只要破掉2路,那么下次再推中就可以有2路的士兵帮忙了(不过要注意2路士兵的兵线到哪)。
  
  玩好游戏的角色难,玩的同时当好一个指挥者更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