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LT3C竞技版》3年BM经历心得

2009-07-15 21:28:17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是玩F版出身,也是BM,后来觉得F版没有挑战性从F版转到G版,开始有点不适应,因为F版BM以属性为主,333的属性纯属BT,虽然BM的属性一再被削弱(升级时相对减少自身增加的属性点),转到G版后开始也是属性,但发现完全不适合。(不过玩F的BM要求比G版大多了,其面对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如沉默的跳刀蹦蹦牛的闪烁+战争践踏+沉默,双天神下凡MK和3米纱及影子战鹰的围殴,9个小小强和4J尖刺护甲和属性CL,比DH更恶心的破法英雄,还有同时可以存在3个的9J召唤物叫什么长老来着,等等很多)。
  
  想成为BM高手的基础
  
  有基本的操作能力,熟悉所有英雄技能用法、消耗魔法值、冷却CD、造成的效果和伤害及所有单位的大致情况,时刻注意小地图和自己身上的状态(尤其是抓与MF的时候),非常熟悉各种道具的价值与用途,会计算与把握时间和血、魔量,杀人前会看对方身上道具来决定杀与不杀,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明白目的与手段的关系!比如控制魔法值最终是为了尽量避免血量的减少而送命,血都没了,你留那么多蓝来当棺材本啊!
  
  抓与MF
  
  也是因为开始玩G版BM开始,逐渐对BM有了自己的见解:狂野——致命一击、敏捷——疾风步、灵巧——镜像、傲气十足——剑刃风暴。个人觉得反应迟钝(对突发情况思考处理反应慢的),没那种傲气、杀戮的野性,胆子小的(没有万军丛中取敌首首级的气势、硬碰硬的想法)的人都驾驭不了BM,只能是侮辱BM的MVP形象,个人对BM的精髓看法是:抓而不死,要有惊人的MF能力。而不是什么以抓为生的屁话,你敢说你玩BM没MF过一个怪?一直抓?我只能说你是SB,你还没理解透抓的目的,无论如何抓是为了限制对手的级别换言之就是抢他们的怪,那么是不是非要在别人MF时去抢,有能力一直这样而不死的(不送经验)我估计没人能做到,既然明知道当面抢不行,可能会连自己也赔进去(而且一般最多的情况是只能抢个最高=J的怪,舍弃小怪以免被发现导致被轮奸),那就根据判断对手MF的路线,对手MF完这一区域下一个点是哪里,放弃他们正在MF的,抢下一个点或者将其出生点最近的点以高效率将其解决,等到对手MF完来到此点时看到的只有尸体而已,达到了同样的目的,可能比预期的效果要好的多(一个点的经验远比一个大怪的经验多的多),只不过采取的手段不同。不要以为抓比MF了不起,是抓是MF,全凭比赛结果来决定好,当对手没怎么MF时(忙于帮队长抢矿和保矿),只有SB还一直跟这别人为了抢几个小怪,这些时间足以大幅度提升自己等级,当=J高达7,8J时再次出现在对手面前那种压力不是你能想象的,就算是菜鸟用高=J的英雄来压制低等级的高手那也不是很难的,等级是王道永远不会错,但不是说为了等级不顾一切的MF,不要曲解,该帮队友队长的时候还是要终止MF的。

  抓的技巧
  
  什么都有技巧,抓,就要抓的漂亮,让对手目送你带着经验(和宝物)风一样的消失。抓主要靠意识及思考,根据对手的英雄,队长的侦查,这些我就不说了,我可没兴趣跟一些只会抄前人经验来炒作炫耀的人同流合污,SB就只会说,什么英雄怎么抓怎么抓,什么叠身刀,定身刀,隐身刀怎么用,怎么操作,真的让你拿出来现现你有那本事吗?人是活的,情况是万变的,说来说去死的东西又不是自己的,还真有脸说。那些想看的人自己去翻以前会BM的人写的帖子吧,至于那些纸上谈兵的54好了。好了我只说一些小技巧,是关于抓到的时候如何应对的情况,抓最好的配合道具就是无敌,大血,眼睛和幻象,一般像群P或者比赛之类的,你去抓了肯定有粉或者眼睛,有6J石头的点基本是BM的红点,BM对6J石头人的执着很深……因为只有BM能秒石头,一般旁边的小怪会先被MF掉,一是诱惑你,二是对手可以借技能秒之,所以最好舍弃(基本有2个秒的你显身那个6J石头你拿到的可能性就降低了),躲粉是最关键的,白天还比较容易,可以判断还距离,夜晚就要靠物品了,幻象或者眼睛去争取视野,判断好,或者有无敌直接54粉,就站在旁边=他们撒,被看到了距离近就无敌,距离稍远最好是骗对手个技能(比如T,毒,C之类的),如果对手不打了,还不够你秒的,直接上去砍然后W抢,之后再跑,小无敌的7秒时间足够了,更别说大无敌了,大血就不用细说了吧,=对手把一大堆技能都无情的扔向你后吃掉抵消其效果然后跑出T或者毒的范围,这时候大部分情况对手会放弃追击。还有就是一个保命的小骗术,对付紧张的对手有很好的效果,当你在抓时,贫血被发现了,身上只有无敌,但是对手在外面=这用技能砸你了……,想跑估计7秒时间不够跑出安全范围,那么傻不拉几想跑了,砍怪(一般都有一些被对手打过的大概大半血的怪)=J越高越好最好是会掉宝的,5-6秒的输出足以让怪到达可以被秒的血量然后W做出要秒的样子但别真砍下去,其实是为了骗他们的技能去秒怪(对手都看在眼里),大多数情况下对手会选择秒怪,这时拿了宝趁对手跑进来想拿宝的时机跑出去就安全了,记住抓赚到适当的便宜就好别贪心,贪心没好下场的 群抓就不在你自己能力范围内了,就不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