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BOOM海战》给海战论坛的一点建议

2009-07-15 21:32:04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些饭店为追求其效益大胆引进小姐.

可以说这是一个成功的引入,饭店生意一时红火非常.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足见发现饭店失去了其本来意义,

最终在国家政策的干预与一些店老板的反思下饭店恢复了其本质功能.

海战论坛的本质是什么?

我认为八个字,"答疑解惑,精益求精".

一个新人来到海战论坛绝不是因为论坛里的图片如何吸引人

水灌的如何满而来的,大家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寻求自己不懂的东西

提高自己的海战水平.说实话我对论坛现在的制度很不理解,

随便一个照片获得的奖励远远超过一篇技术帖子,

这让写技术帖子的人心理很难平衡,

我承认各位发出的照片都是帅哥美女,

不过马桶盖在好放到餐厅也会让人感觉不伦不类.

不要忘记论坛的本质是什么,你的鼓励就代表着论坛的倾向.

技术帖子的振兴并不是一句空话可以达到的.

U9海战论坛作为BOOM海战主论坛需要拿出的是专业的精神

我有几个提议

1、赠加比赛与交流,很多新人对圣战、飞鱼等船只的掌握是很有限的,

他们本身也希望能提高自己的水平,缺少的就是和大家交流。

很多海战团体都有自己的专向训练图,但由于人员有限而无法得到很好推广。

而海战论坛却具备了这个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每星期进行专向培训。

每个月进行专向比赛,以提高新人对船只的掌握。当然所练船只可以多样化

2、建立海战课堂,对以往经典录象进行讲解,论坛中的录象不少,很多堪称经典。

但并不是一个新人,可以完全理解其中意义的。对录象的讲解能让新人更好的了解。

另外不单单要对录象进行讲解,对很多技术帖子也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讲解,

而且一篇技术帖子发出必然有某些地方有让人不理解之处,这就需要大家提出问题,而帖子

发表人也需要对其进行详细讲解,注意我说的是讲解不是灌水,一个板凳一句漫骂,

都是对别人的不尊重。如何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之风,这是论坛斑竹需要进行引导的。

记得有人说评论家就如同太监,总说别人不行,自己又做不了。

对于这种人斑竹是否需要采取惩罚措施?你要知道没有人会在你的论坛呆一辈子,

更多的是过客,只有你树立一个良好风气,才能让更多想学习的人留下。

3、开办团队培训班,很多区都有自己的团队,大家建立团队的目的并不是一定要参加比赛

而是想找一群水平相当的人一起玩,但当加入团队后,另一个问题马上浮现,如果团队

本身不具备培养团战的水平,那么团队自然沦落到虐黑之列,随之而来的是无聊。

海战论坛应该把团战的打法进行详细话。另外海战论坛不乏高手,为何不树立起挑战擂台?

迎接各路高手挑战,一年一届的海战比赛可以说是每个海战玩家所向往的。

但由于种种原因根本无法参加,适当的增加比赛与挑战能更好的调动起大家对海战的热情。

我是05年在U9注册的,注册之初就是为了在海战论坛学习,时过景迁,海战论坛已经

失去昔日繁华,但我还是很喜欢海战论坛,我衷心祝福海战论坛的明天更精彩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