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吉他英雄3》的经典曲目+世界巡演的歌曲列表

2009-07-17 14:35:36 来源:3dm 作者:X360_Live_只虐高手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1--Welcome to the jungle
收录于Guns N Rose乐队首张专辑《Appetite For Desturction》,这张专辑在全世界范围售出近两千万份拷贝,并曾跻身专辑排行榜首位,同时专辑中的这首歌也成了Clint Eastwood(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电影《Dead Pool》的主题曲。


2--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
收录于Scorpions乐队1984年的专辑《Love at First Sting》,这支来自德国的老牌乐队一直坚持旋律动听的重金属,是少数获得全球性成功的欧洲乐团之一。这是他们最著名的一首歌曲,非常具有代表性。


3--Anarchy in the UK
收录于Sex Pistols乐队〈Never Mind the Bollocks〉专辑,这张出色的专辑极具热情与冲击力,而宣扬反体制主张的这首歌则成为了新世代反教条的宣言。


4--Before I forget
收录于Slipknot乐队〈Vol.3 The Subliminal Verses〉专辑,他们的这首歌曲还在第48届格莱美上获得了“最佳金属演奏”奖项 


5--Paranoid
收录于Black Sabbath乐队非常经典的〈Paranoid〉专辑,这张专辑是速度、力量与音乐内涵的完美结合,其在重金属摇滚所占的重要地位使它足以位列欧美十大重金属专辑之首。


6--One
收录于Metallica乐队1988年〈...And Justice for All〉专辑,作为单曲出版的〈One〉亦是Metallica最经典的曲目。虽然是重新演绎的电影插曲,但Metallica的改编无疑赋予了它新的音乐色彩,这首歌还荣获了当年格莱美颁发的“最佳重金属歌曲”奖项。


7--Same Old Song and Dance
收录于Aerosmith乐队1974年第二张专辑〈Get Your Wings〉之中,这首歌是他们的早期名曲


8--Number Of The Beast
收录于Iorn Maiden乐队最具影响力的同名专辑〈Number of the beast〉,专辑在当年刚推出就立刻击败所有对手,直登英国专辑榜首位,这是一张整个重金属世界的不朽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吉他英雄3:摇滚传奇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