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LT3C竞技版》金刚论LT3C走向巅峰之策

2009-07-17 23:15:43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LT3c断断续续玩了3年了,没打出什么成绩,不过应该不是实力的问题,主要是没有找个好的平台跟缺乏正规训练有关。 生活中出现点不顺,影响了我投入的程度,再者,我信奉道家,崇尚无为淡泊的人生态度,既然是个游戏,仅仅只把他当个游戏,避免卷入各种纷争,结交点好友是我乐意而为的。
  size=4]玩游戏我还算有天赋,从小是个军事迷,也是历史迷,对于各种计谋的运用环境比较熟络,所以大学里我各路游戏在系里都是顶尖的。接触LT3c是在我毕业以后的事情了,这个阶段工作恋爱事情众多,不是个玩游戏的好时候。不过依然花了不少时间在LT3c上。
  LT3c改改改,感觉没改到点子上,依然是不死不活的温吞水。我说过,如果是我来改图,LT3c可以达到一个王朝般的境界,一脚把DOta,真三踩到泥坑里去。
  自信来自于我的逻辑分析能力,非一般的强。——哥哥难得高调一次。
  先说说现在的地图瓶颈。2年前我就说了这么一个抓人理论,得泉水者得天下——很多人其实都认识到了。pk为何厉害,简单一句话,我是流氓我怕谁。MF咱不行,玩粗鲁咱在行啊,见谁MF速度快的,上去灭之,我就占着泉水,砍砍小怪,前中期只要灭你一次,还想翻身?你不就是两个路口么,出来就那两个点,你练一次抓一次,抓到你GG。农民这么贱的单位,中期以后还有哪个大点能够让你偷练的?还不说现在bm意识越来越强大了。
  很多点凭借好的mF技巧,可以成功练掉,但是练下来也很伤,一个bm来就是一锅端,所以现在没有人敢在比赛时候玩飘逸。而那些单调的组合也证实了这点。
  既然到了瓶颈,就想法子化解,我先说个如何不改动英雄就让所有英雄都脱离板凳的方案,神奇的LT3C改动第一方案:各族兵营建筑时间缩短,所有一本兵种降价25%,兵营降价25%,减少25%一本兵建造速度,这不勾引队长出兵么?答对了,出兵好处多啊,能开分,能守矿,能压制,能防对手群抓。现在流行群抓,这是建立在对手队长前期无兵的情况下,如果对手有半队兵,贸然群抓送经验几率很大。如果一方是SH,FL这类英雄,队长完全可以慢矿,先出兵防抓跟压制为主,等队友等级优势后再扩张。
  同时要说明的是,在成规模部队前面,pk组合3~4级打AM,kog,naga,黑暗游侠之流的辅助英雄未必有胜算,这就是我所说的板凳英雄不复存在的理由。
  有人说,那么我PK组合,队长也出兵,一起来群抓,你顶的住么?我说顶得住,利用地形,脆弱英雄躲在部队后面,前面放水元素,蛇杖,火人等跟部队堵住路,mk,dh他敢冲上来么?还没近身已经打半血了,再有个锤子什么的砸一下,就上封神榜了。
  后期为什么sh,FL容易被秒,主要是MK个猪有天神下凡,bm又能穿人,当着众人强奸你,活脱两个老流氓。没天神下凡的MK就是太监,所以中期大伙儿是安全的。
  如果你有个dj,没到6级不要紧,扔个垃圾站在对手部队中心,那你是不是要得意的笑了?
  如果你有队员被群抓了,你部队正压到一个分矿去搞他,甚至直接TR他主矿,他那群抓是该哭还是该笑呢?好不容易凑齐单传过去灭了人家队员一次,结果老家被打的鸡飞狗跳,单传CD还没到,跑个马拉松回去好像已经黄花菜都凉了,回程卷不错,但那是飞机票的价,你坐的起么?
  再说队长,初期出兵模式谁不会啊?多简单啊,玩过2v2的都可以当,这么白菜价的兵,哥专门抢16楼。
  MH可以去吃屎了,一个bm能干啥,喊人群抓,可能过去被人包饺子,队员不骂死你。肯蒙拐骗偷点小怪也算不错了。
  还有个好处,大家可以继续玩飘逸了,野战那些悬到极致的MF技巧很拉风,但是最怕bm突然跳出来。如果借队长的几个兵辅助下,比如说引石头砸弓箭手保全自己,夜里靠隐身把大怪引出来围住再打,练级少伤血。那我得说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哇。
  总之,我有部队我怕谁,啥英雄不敢出,啥组合不敢出?
  至于为啥不把兵价得更低点?那还得验证,降太低速矿经济流没活路了,砸人饭碗的事情我是不干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