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隋唐志》小常识

2009-07-20 22:28:31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渔具罗放大的时候,也就是剑刃风暴的时候。如果带着电刀会出电的效果,带晕爪会出晕的效果,但是出效果不会有伤害的。电刀没额外伤害等于没有,晕爪虽然没额外伤害,但是出晕的效果还不错。
  
  同理在魏文通W转人的时候也会出效果。
  
  能拉人的猴子,鱼,左,在拉人的一瞬间,往前走一步,会把人拉到身后去。这样拉人的距离越远,效果会越明显,左拉人距离远,可以拉到身后,鱼拉人距离比较近,拉身后很困难,拉到和自己同一水平位置不难。猴子远近都能拉,效果中和吧。
  
  
  御林卫是机械单位,但是文通的W落地盘花可以有伤害,韩擒虎的W水狼双牙刃,秦琼的W飞龙弧月舞,杨光的E无间地狱,房子的E都可以有伤害。
  
  房子的W释放过程中收招过快,冰的效果会中断。就是本来能冰800距离的,但是中间短招,可能连400距离都不到。但是公主的T大招却是瞬发的,中间不会断招。
  
  电刀爆的电的效果属于物理伤害,套上MM一样能够打死,但是李密的套套却能够吸收电的额外伤害,鱼的大属于物理伤害一样可以吸收。
  
  猴子的钩子,点人身上放技能,可以破护心,而且有伤害,还能把人拉过来。鱼的拉可以破护心,还能拉人过来,还有伤害,但是左的拉破了护心,能拉过来,没伤害的。
  
  其实很多很多人的技能都可以破护心,据个例子,李世民的W黑甲精骑点到人身上可以破护心,但是没效果,没伤害了,秦琼的W可以破,猴子的大招可以破(这个看你舍不舍得用他破,哇哈哈)等等。
  
  邪玉,毒玉,冰玉这三个只能用一个,多了放身上只会出现一个效果,这三个效果还和许多英雄的技能不能叠加,比如,鱼翅的大,黑月奴的R,李密的R,麻叔某的E等等。还有就是赤宵这个神器,带吸血效果,可以和毒,冰叠加,但是不可以和破甲叠加。
  
  姜松的E是魔免状态,但是被左天成等大的时候可能有伤害,那是因为,他的E的持续时间到了,但是MM就不一样了,只要被大的时候还有MM状态,怎么大,大多长时间都不会有伤害的。
  姜松的大伤害距离超远,比罗成的还要远点。
  
  韩老虎的大招瞬发的时候是法术伤害,然后接下来的几秒是物理伤害,不过伤害比较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