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萝莉之战》最强英灵[4]

2009-07-20 22:37:29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 无聊啊,等级练起来了就不自觉着想找人打架么……”训兽李四仰八叉的躺在一块纹理很重的岩石上。尽管表面很粗糙,但由于阳光的充足照射,岩石上并没生长青苔之类的杂物,勇者对能有这么个人设感到很满意。

[训兽李 LV 13  英雄]

训兽李练到13级着实不容易,显然越级打怪并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尤其是当自己应付不了吐槽,或者误以为身上带的小血瓶是什么高等级愈合药水的时候……“哦草,远古的黑龙的确猛啊……”训兽李无聊的凝视着为了应付突发情况而插在树干上,伸手可及的剑,一边回忆着与黑龙战斗的场景。

“哦草,狗记忆我CNM,这是尼玛的高级痊愈药,这尼玛不就是个普通的小商店卖的普通的小治疗药水么,哦草,还说是什么远古黑龙掉的,剧透刚才告诉我龙类压根不掉药水类物品啊, 草……”黑色的巨龙喷吐着暗红色的火焰,一记甩尾就终止了勇者的牢骚,“哦草……没有什么能干扰我战斗[Stops the water brightly]……”随后立刻被冲天的火柱所笼罩。

[训兽李 HP+250]

[远古巨龙 对 训兽李 造成了330点伤害 ]

训兽李的意识越加的朦胧,脚下流淌的灼热熔岩似乎变成了辽阔宜人的大海,而愤怒的咆哮着的巨龙,似乎也仅仅是航行大海上的一行渡轮而已。尽管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但是训兽李的脑海里还是不由得浮现出这些场景。“幻觉么……很好,虽然这是刚刚习得的招术,但貌似是不得不用了……”勇者右手持剑,将左臂背于身后,压低身体尽量使自己缩成一团,而后猛的奔跑起来:“[As soon as the wind sword dodges]……其实我不想用这招的,显然准备动作太难看,而且对身体的负担会持续的增重……”训兽李深深的呼入两口气,随着猛烈冲刺的惯性腾空而起,剑芒化做一道闪电跳跃起来:“好吧……让你体验一下世界上最快的剑吧……风剑一闪……”

“还好点了2级的技能点,要不这会躺在这吹风的八成是那头死龙了……”训兽李叹了口气,拔起剑插回剑梢,起身整理了一下紊乱的长衫:“这尼玛,要不是不擅长应付吐槽而点了那么多黄点狂堆智力的话,本英灵早就FARM城市里的挂名通缉的人型怪了……”训兽李恋恋不舍的看着那块提供给自己短时间休息的石头,直径朝城市走去:“还是一个人比较有爱啊,我可不认为这块石头能容纳古老黑那3个家伙一起躺下搞基……不过……记忆说的倒也是个问题……”训兽李回忆起古老黑提供的情报,不禁皱起了眉头。

“哦乐~那么长话短说,其实被某作者召唤到这个空间的一共有11个人,目前我们碰到的有:朔茂,狮心,和你……”记忆平静的描述着:“而省下的没碰到的家伙,则有:菜焰,井上心叶,殇魔,小叉……还有……”记忆凝视着训兽李的双瞳,挤出了勇者最无法接受的那2个字:“傻娜。”

“你 说 什 么!”训兽李瞬间变的满面通红,瞳孔放大得似乎要挤出眼眶,四散爆发的怒气足以冲跨任何人的神经。

“鸽子兽……我理解你的感受,但你需要的绝对不是失去理智你懂么?[Hand of the base sentiment] ……”早已经做好准备的高子高举着散发银白色光芒的拳套,随着一缕金色光辉照向训兽李,发狂的勇士也随之恢复了神志。

“对不起,记忆,高子……我实在无法接受……”记忆默默注视着训兽李的脸——那张因为极度愤怒而扭曲的脸,而那充满杀气的目光,甚至是连记忆都不敢触及的。“好了,想做什么事宣泄愤怒等听完我的话再说吧。”记忆挥了挥法杖,一张头条可怜的只有不到30个字的报纸从空中飞落了下来,记忆努力的在内兜里摸索了一下,然后拿出了一副眼镜戴上:“咳……电脑玩多了就是视力不太好,我找找……哦乐~”记忆指着手中的报纸一字一句的念了起来:“据本社最新消息,最强英灵地图中,11位英灵中已有8位组成了团队,分别是高子,记忆,鸡三个曾经无限黑人的古老黑三人众,以小叉,BL,茂组合的新兴三人组,还有魔跟湿心的二人组合。而菜焰表示暂时不会与人结盟,傻娜的经纪人则更是过分的表示傻娜永远不会与任何人结盟,本报还未收到有关英灵[训兽李]的任何情报,提供情报,采访记录者将视情节给予200到5000金币…………咳咳…………”“哦草,狗记忆,其实拿我的情报卖到报社也是你的目的之一对么,你个死奸商……”记忆慌忙岔开了话题,回避开了训兽李鄙夷的眼神:“ZNM,后面是广告无视就可以了……就是这样,现在你已经完全落后了,而且各种新的联盟已经组合起来了,你一个人碰到他们的话凶多吉少啊。”高子很罕见的正经的要死:“鸽子兽,咱们几个经常碰面的老家伙就不说了,从前的技能总会保留那么一个两个的,而且相互的打法战术也心中大概有数,虽然脑残一点,但人品你也绝对可以……”“哦CNM,你才是脑残……”“但是这个游戏显然不完全属于我们这些相互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面孔了,你看,就连那个天天就知道玩FATE乱斗的狮心都出现了,而那个小叉我更是连技能可能是什么都猜不透啊……总不会是和谐你全家吧……哦乐……”

训兽李一边走向触目可及的城市城墙,一边回忆着古老黑最后的忠告:“在完全摸透对方之前,千万不要轻举妄动……”记忆更是语重心长的进行着说教:“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有点困难,进了城市多买几本书看看吧,实在不行就先点几个黄点吧……”

训兽李大步迈进了这座热闹繁华的城市,狠狠的朝地上吐了一口吐沫:“我买泥煤的书,武器装备还整不利索呢,这个世界又没有H看,这尼玛真要命……”训兽李无所事事的溜达着,顺手掏出了英灵定位器:“哦乐,总不会还有另一个英灵跟我在同一个城市打转吧……这尼玛记忆你别叫我碰上你,我不把你眼镜给你打碎了叫你再也赚不成报社的钱我就不是训兽李……”

定位器慢慢的开始运转,在延迟了大概半分钟后赫然出现了1个硕大的红点,而且距离训兽李并不远……

训兽李的笑容戛然而止,他猛然想起了记忆的话:“大多数英灵都已经达成了结盟,而剩下的独行侠只有……”沸腾的鲜血顿时冲上了勇者的头顶,训兽李大口的喘着粗气,以手抚面,慢慢调整着自己的情绪,然后猛的把英灵定位器贴在脸上咆哮着:“是时候终结这一切了……”

训兽李狂笑着朝着标志东边坐标20,91的位置走去:“是时候了,就让我们其中一人的消逝来证明这一切……我会让你知道谁才是最强英灵……睁大眼睛好好看着吧……”

“你活的太久了,傻娜……”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