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人族无敌》手控冰箭指法详解

2009-07-20 22:42:21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从一接触游侠 就听人讲 游侠要手控冰剑 从最开始的不明白. 到一步一步的摸索 和学习  最终. 领略了 冰箭的强大
  
  如果 你看过别人的冰箭教程,自己试验 却不成功, 那请听我讲解 结症所在(我以前也是听别人说怎么怎么弄。但是自己去做。却不行.现在已经知道为什么不行了)
  
  现在, 给各位 不明白。或者不太明白的游侠玩家 讲解一下 控制冰箭的几种方法   同类帖子应该有不少 不过俺这帖子
  只是阐述一下自己的心得。  如果有别人发过的技巧。大家可不要说我侵权哦
  
  首先说一下 冰箭的布局, 个人认为 全造在一起比较好. 这样的话. 所有的冰箭攻击范围差不多. 就不会出现一个可以攻击上。另外一个离的远了没法攻击的尴尬.
  
  这里有三个方案都可以实现 (无限)晕怪, 哪个方案好,大家看自己喜欢
  手控方案一:
  把所有同等级的编成一个队(在一个上面点住CTRL点击.或者在一个上面双击.可以选择和他同级别的), 把自动释放关闭.然后怪物来了 就点R 然后在怪身上点一下。 间隔一下,再次点一下R.如此循环。 至于间隔多久.句看你这一组有几个冰剑了。当然越多。你需要的间隔越少。你可以在心里估计一下.一个冰件的休息时间.然后把他分成几份.平均一下。这里要说一下。我一开始也犯了这个错误。我听别人说,把冰箭编成一个组。然后点R键.我就点住SHIFT 把所有的弄到一个组了。然后去按R, 这样就老出现。其中有的冰剑正常发技能。有些始终不发。 所以我就把这方案忽视了。知道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是因为。他不是一个等级的。所以我点R 他只在同等级的里面轮流。 不同等级的忽视掉了。 所以.必须是同等级的编成一个队伍。这样操作。才会轮流发. 这个方法比较普遍。 例如你拥有了 4 5 个 3级冰剑.你把他们编成一队. 小怪几乎都跑不了了。 也可以把 1级的编一队.2级的编一队. 把1级的用完了。再用2级的。 这方法有个致命的缺点....
  就是累人。 手要不停的点。 如果想点事.说点话。忘记了。. 那他不自动攻击了。就漏大了,优点是. 可以根据怪物血量控制技能。怪物少了 可以多休息下。怪物多了 再发,缺点是, 要把同等级的区分好。也可以采取.不是同等级的。让他自动.只手动同等级的。
  
  方案2:
  所有冰箭依次编队, 1 2 3 4 5  6 7 ,,,,, 然后 用 左手 食指点R 中指无名指 去点数字. 然后依次释放。每放掉一个。就换下一个,循环放.编队的时候。注意. 从怪物来的方向开始编.当然。也可以 大拇指去点R, 可以分出四个指头去点 1 2 3 4 了。只是这样有些别扭。不如 食指点R 来的方便,这个方法的优点是, 可以看到技能的冷却状态. 如果是第一个方法的话。你只按R , 如果频率掌握不好。就会 提示你魔法未恢复。这个方法.用掉一个。切换第2个,之后切换第3个.再切到第一个。看着他 走完了。再重新放第一个. 缺点就是...  比上一个方案更累人.. 优点是 不用管级别.几级都一样的操作
  
  方案三:
  同方案2一样. 也是把 所有的 依次编队。另外。需要编一个总队.  例如 5个冰.  分别是 1 2 3 4 5 , 然后把所有的编成 6. 每次 怪来之前。 点下6.把 自动释放 关闭. 然后  等怪走进 攻击范围了。先不要急着放。等他走到所有冰剑的范围了。再开始。  把1号冰剑 自动释放打开。 然后开2号. 开3号. 开4号. 依次打开。 开的时候看着屏幕。 等第一个冰剑 发出去.快发完了。再开下一个. 目的就是让他们自动 一个一个的放. 按照时间间隔 依次打开所有的自动释放。 他就会 从1号到4号 开始 跟你手控一样的放了。 此方法 的好处是. 省事.每次 怪来之前。先把 技能关闭。 然后依次打开.
  就可以了。  缺点是. 如果 怪物太弱. 前两个冰把他打死了。那后面的冰 就不发技能了。需要等待. 这样就乱了。所以.
  此方案 一定要把 冰都造在一起。这样的话。他们的攻击范围几乎是一样的。 可以有效的避免这个问题。另外。如果发的时候。 出现两个一起发了。或者时间间隔有不对。可以手工把 那个乱发的停掉。等他上面一个发了之后。再打开
  
  这个方法还有个要注意的地方。因为是自动锁定怪物。所有 最好是把 冰箭全部造在 漏怪的对面, 如果造在上家漏怪来的那边。那有可能出现。有些去攻击漏怪了。有些攻击你的怪。所以造在另外一边。 就攻击范围一样了.
  
  这三个方案 , 个人比较喜欢用,最后一个.省事. 至于最后一关的地狱火. 我感觉 好象到了 最后几波.冰箭的恢复时间变长了? 还是 我心里作用.  不太好无限晕. 当然。随便晕晕 也通关了。呵呵, 据说  7个3级可以无限晕住, 只是俺没测试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