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仙境》仙境神级玩家的终极技术水平排行榜

2009-07-23 17:01:13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由于每个人都不可能100%了解所有人,而且由于有的人1.08的玩的少没上榜,所以有疏漏地方,请大家见谅,本帖将会根据留言进行人物的增添或者分数的加减,尤其采纳KS战队元老意见,关于暴力和克以及其他请知情的补充,本贴娱乐成分50%。因为我的马甲多,见识得人也比较全面,本帖有50%可信度。
  综合分析包括:挖路,操作(包括建筑速度,兵力控制等等,和做魔也有关),意识(对敌情分析预测),神红(做红守家),逃跑(包括卡位秒闪和被魔追杀逃跑技巧),时间(游戏玩的越早越长越高)冷静度(临危不乱,消耗魔时间),创新(出人意料的地方,比如向魔身后逃跑、绿进树林向路上一个盲波,新打法,新发现等等),萎缩度(寻找萎缩点,或者走路诡异),观赏度(有的人玩个游戏虽然输了却让人回味),持续度(玩游戏时间有断将会适当扣分),秒闪(特殊项,不卡位秒闪、走出,本项仅1分),潜力(发展前途、将来技术提高可能性)。稳定(发挥很稳定、没有什么大的错误导致的输)爆发(有时候突然出现高发挥,比寻常水平略高)。不太了解的我就不加分。分数口算,错误难免。
  为了纪念在仙境出现的伟大人物,贴里出现的人愿意为自己写一段自我描述(无论长短,个人资料、全名、马甲历史、个性名言,甚至可以附加自己的靓照,ps:裸照也行,)留给新人或者故友,到时候添加进去。哈哈。
  【考虑到部分疏漏,以及后面有时间不能常更新,假期要赚钱去- -!所以邀请TAanX作为本帖的常驻编辑,TAanX有权增加人员,添加录像,修改玩家描述,添加部分其他内容,排版。前面已经出现的人员可以适当修改基本分每项+-5/后面杂项每项可以+-2分】         (留言的将酌情加分)
  (时间>=3的皆可为元老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