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隋唐志》隋唐志兵法之三十六计

2009-07-23 17:10:09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胜战计

1.瞒天过海: 常常是着眼于人们在观察处理世事中,由于对某些事情的习见不疑
而自觉不自觉地产生了疏漏和松懈,故能乘虚而示假隐
真,掩盖某种军事行动,把握时机,出奇制胜。 隋唐实例: 韩擒虎于中路 作刷兵状 对手见状也放技吃兵 虎速RT 收了300 对手M开不起而死!

2.围魏救赵:对敌人,应避实就虚,攻其要害,使敌方受到挫折,受到牵制,围 困可以自解。 隋唐实例: 友方红血英雄被猴子追杀 魏文通 或者 左天成等 对猴子施放自己 的大招 使友军顺利脱逃 并且有机会反杀猴!

3.借刀杀人: 借刀杀人,是为了保存自己的实力而巧妙地利用矛盾的谋略。 隋唐实例: 秦琼的大招伤害往往会被对手M吃起而抵消最后一转伤害, 徐茂公 的烟消云散驱散M, 使秦琼的大造成杀招!

4.以逸待劳:放敌方处于困难局面,不一定只用进攻之法。关键在于掌握主动权 , 待机而动,以不变应万变,以静对动,积极调动敌人,创造战机,不让敌人调动 自已,而要努力牵着敌人的鼻子走。 隋唐实例: 在VS中的DG模式下, 往往双方人头很焦灼! 特别是在40之后, 应该 求稳,不贸然出击,等待敌人出招,见招拆招!

5.趁火打劫:趁人家家里失火,一片混乱,无暇自顾的时候,去抢人家的财物。 乘人之危捞一把,这可是不道德的行为。此计用在军事上指的是:当敌方遇到麻 烦或危难的时候,就要乘此机会进兵出击,制服对手。 隋唐实例: 指一些没有道德的人, 当自己的队友在和敌人厮杀,双方刺刀见红 ,自己却插以横杆,用技能或者物品抢人头!

6.声东击西:声东击西,是忽东忽西,即打即离,制造假象,引诱敌人作出错误 判断,然后乘机歼敌的策略。 隋唐实例: WG法师众, 开加速去抓上路的罗艺,罗艺闪之! 结果发现真实意 图是抓在上野的成都。
敌战计
7。无中生有:此计的关键在于真假要有变化,虚实必须结合,一假到底,易被敌 人发觉,难以制敌。先假后真,先虚后实,无中必须生有! 隋唐实例: 王伯当对路丁彦平, 由于丁是近身英雄, 前期只加E R , 不知道 王伯当有无学护心技能, 到六级时拥有大招, 此时多疑,先用W打一下王伯, 其实王伯当前面全是W和R 并无学E! 在丁用W的空档时间 WG另一晕技英雄 则 神速插上 配合王伯秒之。 后来丁了解 见面就放大 王伯当又恰当的补上一级E ,安全化解20人枪!

8。暗渡陈仓:意思是采取正面佯攻,当敌军被我牵刺而集结固守时,我军悄悄派 出一支部队迂回到敌后,乘虚而入,进行决定性的突袭。 隋唐实例: 打团战的时候, 伍云召或者李元霸早就伺机好, 等两边大部队在开 战的时候, 就去边路开大拆塔! 等双方团战结束 再来抓时, 为时以晚,能够
顺利脱逃!

9.隔岸观火:此计正是运用本卦顺时以动的哲理,说坐观敌人的内部恶变,我不 急于采取攻逼手段,顺其变,“坐山观虎斗”,最后让敌人自残自杀,时机—到 而我即坐收其利,一举成功。 隋唐实例:夫人开W 照看对家的情况! (此计没有实例)

10.笑里藏刀:此计用在军事上,是运用政治外交上的伪装手段,欺骗麻痹对方, 来掩盖己方的军事行动。这是一种表面友善而暗藏杀机的谋略。 隋唐实例:双方某两个人装备特别强大, 不屑团P , 约定单杀, 并告诫其它英 雄不得干扰和偷机! 某些人 口头答应:"你们打 我们就看!" 结果双方英雄 均红血很焦灼时 又跳出来抢人头!

11.李代桃僵: 指在敌我双方势均力敌,或者敌优我劣的情况下,用小的代价, 换取大的胜利的谋略。 隋唐实例:居部遭遇战 尽量以己方较少的死亡 换取敌方大的死亡数。即一个人 头换两个, 两个人头换三个,四个, 从而达到战果上的胜利!

12.顺手牵羊:看准敌方在移动中出现的漏洞,抓住薄弱点,乘虚而入获取胜利的 谋略。 隋唐实例: 猴子在成功侦查到成都开大在吃尸将时,伺机隐身在旁,等尸将红血 了,成都半血了, 放大收尾, 出其不意 收两份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