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三国猛将传》周泰英雄简介及打法介绍

2009-07-23 17:22:33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主属性:敏捷
  初始攻击:61--71 初始防御:3
  始力量:20 初始敏捷:24 初始智力:16
  
  肾击(W):
  对目标造成X点伤害,并且降低X点护甲和X%的移动速度,持续6秒。
  1.造成50伤害 降低2点护甲 降低4%移动速度 耗魔:80 CD:6秒
  2.造成100伤害 降低4点护甲 降低8%移动速度 耗魔:90 CD:6秒
  3.造成150伤害 降低6点护甲 降低12%移动速度 耗魔:100 CD:6秒
  4.造成200伤害 降低8点护甲 降低16%移动速度 耗魔:110 CD:6秒
  
  疾步(E):
  增加36%移动速度,持续X秒。)
  1.持续4秒 耗魔:50 CD:18秒。
  2.持续6秒 耗魔:60 CD:18秒。
  3.持续8秒 耗魔:70 CD:18秒。
  4.持续10秒 耗魔:80 CD:18秒。
  
  剑术(R):
  攻击时有25%几率造成X倍伤害并且有X%闪避几率。(被动)
  1.闪避几率5% 25%几率造成1.25倍伤害
  2.闪避几率10% 25%几率造成1.5倍伤害
  3.闪避几率15% 25%几率造成1.75倍伤害
  4.闪避几率20% 25%几率造成2倍伤害
  
  拔刀斩(T):
  启动后增加50%攻击速度,并且增加X点范围伤害,每次攻击将对350范围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持续X秒。
  1.增加150范围伤害 持续3秒 耗魔:200 CD:80
  2.增加180范围伤害 持续4秒 耗魔:240 CD:80
  3.增加210范围伤害 持续5秒 耗魔:280 CD:80
  
  加点路线
  rerertree+t++++t++++++++
  或者后期加W。(W用的 好的周泰比较NB)
  
  出门装备
  常规:3敏捷1爪  2敏捷1爪1树枝1包子
  另类:A到周泰 1鞋子1包子
  
  出门走上路或下路就算没有中 也要交别人走中自己走边路。
  蜀国:买好装备后 拉 3狼或 3流氓 建议走下路 因为3狼拉好后可以啦后面的2强盗这样刷好后就有 2级半了
  如果3狼位置别人先到了,不要和别人分经验 这样2个都不能 升级没有好处。  直接去3螃蟹出引塔杀掉  没有补到也没有关系要保证3个螃蟹经验都吃到就可以。
  
  魏国:拉 3强盗或者直接下去啦螃蟹。如果是上路 则先吃门口3强盗(这里有一个问题要注意,如果你在吃上面3强盗的时候和你一路的人 还没出家门,那么在吃掉第2个强盗的时候直接去2狼那里啦狼时间是刚好的。拉狼的同时也要去看下狼下面3个流氓的情况。也许用红血的强盗走到上坡对面的人来不及杀也不一定)
  
  
  前期 如果对面为无控制技能的 两进展的话  那就看你的 A兵和补刀水平了  注意时不时也要A别人 几下,尽量不要损血更不要冒生命危险去补一个兵。周泰前期由于主升R所以A人的优势很大,爆几下对面就黄血的 。如果对面有控制技能的两个 近战或是远和法师。那就要萎缩了尽量在刚好能吃到经验的地方不要太上去,在不被对方打到第3下的情况下可以上去A兵或补刀。要注意他的蓝和技能 CD。在他无蓝或者技能CD的时候可以上去和他对摸几下。这个时候就要注意走位了,在对摸的时候要尽量靠近自己的兵远离对面的兵。
  
  偷人:周泰前期主要以打钱为主 不建议满地图吓跑。因为前期攻速不明显所以别人一般都能跑的掉。
  下路刷到900就去买逆鳞,然后是出赤兔。在没有出到赤兔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回家补装备,总之第一次回家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有赤兔。 除非你很早就死回去了。
  建议前期优先出吧真空提高刷钱效率。然后就出冰玉。13级左右有一把武器的情况下 就可以去打下袁术。出了玉玺优先和宵,影遁是必出的。
  其他武器  有钱就出  一天 或 仗8 穷点的话就去流星锤。军衔够的话和军马(如果前期发展的好的话 周泰基本都是属于那种暴富的类型。)
  
  用大:以前周泰的大要近身的时候点人放。现在是直接按T就出效果了。所以放T的时机应该在很接近敌人的 时候放。放的时候有宵的先用再大 有减速或者W的话先减他速。
  
  群战注意事项:
  在没有影遁的时候 千万不要没头没脑的冲上去就开打,要先在后面 或者阴在敌人后面时机而动。带到我方主力将要控制住对方时再冲。冲的时候先不要开E,周泰的E和高顺的不一样 不加攻击速度的。所以E是在别人 开始退的时候再开。
  
  补兵技巧:前期在兵还有一丝血的时候打 算好自己的攻击能打掉多少血(不是数字,主要根据血条的长短。)在还有1/4的时候也可以打一下可能会出暴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