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疾风之轨迹》1.1正式版大解密

2009-07-30 16:58:44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关:选什么人都可以,加技能小心就可以了。

加Q:小樱,大和,佐助,宁次,

加W:卡卡,鸣人,佐井,雏田,

加E:四代,虫子,鹿丸,

基本出装备就是两种

1.4法药1复活 (高杀伤人士,如KK CT==)

2.全法药或一点血药,(低杀伤人士,如ZJ NC==)

第二关:什么药都不用带,要带就带中忍的药,杀兵杀到8000钱,马上D再-HC 回家买个|升级甲|买完就去打兵,可以借助石头来隔山打牛到第二堆石头那里就不要在清兵了,走过去,=人都围住了,找个没人的地方,狂点右键,呆呆的让人打!没血就点药,不过基本上是打不出血的,只要把会献祭的老大杀了就可以了,升到顶级后,D,-HC再买第二个甲,然后A(攻击)纲手一下。复活后继续按上面的方法刷,刷到第二个顶级就算可以了。时间自己把握,差不多了杀DDL去了。一般2招秒人(R+属性技)!

第三关:杀了DDL不要马上去找SJ,先D,在-HC,回家买个甲,然后去用新办法刷兵去了!去点下  地下室的任务  !进去后杀掉屠夫和虫子(紫色)!音忍就切记不要杀!(近战的按H,远击的狂点地!刷好甲就去买新的刷......挨不住就去补血去,目标6个甲)好了就去找SJ。现在就已经和神一样了!还怕什么蝎子!秘密装备(亲热天堂)的拿法:引一蝎子回沙村,到大门边的忍者那里,跑开!随着``啊``的一声,掉了点东西!

第四关:一般都是第一条路,6个甲的属性点T+10X秒U,再秒GJ......杀蝎的   1蝎10X秒,2蝎和3蝎大技能秒!DDL技能秒!后面的太容易就不说了,靠刷威望把属性点上去,具体杀晓,或到挖宝那里去刷6道,一道10威望(记得把FD JD都下了,不让不出第二批)直奔``一战佩恩``去了!一战佩恩:杀完DDL后就跑家里D,然后再去打,秒了个看门狗后,进去不要跑去那畜生那里,绕过去,跑到5道那个小房,技能杀掉5个猪,再杀畜生(死了就从家跑去,不要贪方便D在那里)!逃出雨村:由于不能用-HC,所以大家很容易逃不出去,但是我门有D在家里,所以......不用过了,直接奔GS去了!守护木叶:把地下室那里的怪掉的药(6罐)给GS,再给她买5无敌药水(要提前做!)到桥上去=他们6个,注意点杀,修罗道最先杀!只有``神罗天征``可以秒人!   杀了也就过了!

评价:很雏,很雏,没什么前途,很快就变成全图限时的图了,很无聊,字也打不规范(羞)!这么多人还做成着个样子!BUG超多!逃雨村根本不用过!所以,犀利的我.......单通了!!把电影删了把!XX!!!!15000的通关属性啊!!刷得很蕾!!!火影图没个专业(除RC)!!还有点都不会设,3级的KK400法,2级W要450,不知道是不是要考人!玉好象合不了!   那么多道具有什么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