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诛仙》弑神难度单通心得

2009-07-30 17:04:50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个人感觉新手玩1.3弑神鬼厉是最容易上手! 所以选了鬼厉玩下。
  (全局建议,鬼厉在基地放小灰挡,人可以跑去做别的任务,买多几个农民就算在小灰消失了也可以挡一段时间,回来放大计叫小灰)
  
  1)首先出场后,到后边做下采花,武器,杀狼的任务。手脚灵活的话就去捉鱼。
  
  2) 任务完成后去练级房练级,鸟去捉鱼,记得在第一泼怪来之前买农民卡在门口。捉完鱼记得去上面的农民换狭义值(暴装备容易,6点狭义(120天条鱼)可以100%拿到法宝)。
  
  3) 10级小灰就出来了,自己掂量差不多10~20级就出来练久了也没什么用,前期可以适当的加点灵力,提高小灰的能力。
  
  4)前1~ 2泼的BOSS就看你的RP了,RP好的话就能出好几件,RP差一件都没。毕竟狭义值只占暴装的50%。
  
  5)杀了黑水玄蛇后看钱够不够,基地找水麒麟帮忙。
  
  6)鬼厉3招连着用很爽的,看看白虎出了没,有就去打,没有的话拿把铲子去打升级石。
  
  7)怪来了,装备升够了,买几个农民,小灰挡基地,鬼厉去刷挑战BOSS。
  
  8) 如果出了青龙,看情况也去打打,青龙拿去刷石头,白虎拿去蜘蛛洞刷意识(记得升法宝) 。装备升满了,去打下转世。
  
  9) 骨龙来了,砍了先,看能不能开个暂停。
  
  10)去龙岩谷刷字,合神器。或者打玄武,朱雀(无限复活)。
  
  11) 拿到朱雀就可以找道玄算算当年青云山上碧瑶那笔帐了。 杀死了道玄拿到诛仙剑(白雾天气进去解封,威力大增。记得杀了就要把剑拿出来,剑在里面人就进不去了)
  
  12) 拿到诛仙剑后,去加血练堂。(去了不要直接砍,方法看录像)
  
  13)有空就找找字,凑齐神器(鸟拿着去升级法宝那点第二个),加入血练堂之后就能血练神器(装备只能是传说,衣服不能血练)
  
  14) 后面还有个当铺,33级才能进。 200积分意识升20点全系数。
  
  15) 为了最后36泼的服务,一定要搞个归元神衣。
  
  16)最后的2只大BOSS把他引进蜘蛛洞吧。
  
  
  新手问题:
  1 加点问题和武器问题,不懂的就直接看技能上的说明,比如鬼厉是筋脉,棍
  2 法宝的拿法,基地前面有片鱼塘,鱼很小,捉了120条直接上去上面挖矿的农民换狭义值,回到基地左边女,进仙水阁拿。(再不懂就是傻 B,HF上一大堆,多你一个也不多,呵呵~~)
  3 小灰就是鬼厉叫出的猴子。
  4  装备的升级,武器打怪升级,衣服被打升级,前期买12只农民砍自己升级很快,方法,12个农民组一队,按A砍自己不断重复。 全部装备可拿挖到得矿石升级。
  5 前期练级很重要,没级你玩毛啊。买20只农民卡门口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