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三国猛将传》河北苍狼——名将 颜良 克刃将军

2009-07-30 17:18:03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W 夺命飞叉 扔个叉子出去 自导 单体击晕0.5/1/1.5/2秒,伤害75/150/225/300
  E 暴走 自身攻速增加100/200/300/400%,持续10秒或12次攻击
  R 反钩 每次攻击附加7/14/21/28点,减移速60%减攻速20%持续0.65秒
  T 兵来将挡 攻击提升20/30/40%,物理防御最大化(最少受到18点伤害),持续12秒
  
  一看技能就知道是攻击型英雄。不过如果团队里没有肉盾的话,颜良在加点和出装上有所改变就可以成为一个良好的肉盾。
  如果对方有弓箭手,颜良在五级之后就可以配合队友对其进行压制了,具体方法是队友躲树后,颜良W弓手,队友出来再伤害之,颜良跟进伤害,可以压走。
  
  先说攻击出装法:
  加点 WRWRWT WRRET EEE+T++++++++
  出门装备 力量手套×3,钢爪×1,尽量选择蜀上魏下的路线走(方便买药补血)
  回家装备 赤兔(或 的卢)->冰玉(后转 寒冰披风)->三尖枪、逆鳞(转龙胆枪)->银枪(霸王枪)
  赤兔(或 的卢)->力环、攻环(转 狂战斧)->银剑(转青钢)->银枪(再有钱可转 霸王枪或大地斧)
  
  详解:
  W是主要的控制技,故先加。R是颜良招牌技能,配合攻速,可以让目标基本走不掉(也是牛B的控制技),同时28点攻击力前期非常可观,所以要尽早加满。
  颜良的T的运用要在最合理的时候用,比如与一个物理攻击的英雄单挑的时候,被对方打到只剩一半或1/3血再开,同时开E,常常能反杀——但不能再晚开了,不然万一对方一个技能就可能秒你。
  
  再说肉盾出装法:
  加点 WRWRWT WRR+T +EEETE+++++
  出门装备 力量手套×4,尽量选择蜀上魏下的路线走(方便买药补血)
  回家装备 赤兔(或 的卢)->银枪、吸血剑(转 七星剑)->狂战斧->霸王枪
  赤兔(或 的卢)->银枪(霸王枪)->银枪(霸王枪)->银枪(霸王枪)
  
  详解:
  W控制技能。R是颜良的威慑之一。E配合七星剑可以大大提高颜良在战场上的生存时间,T不解释,对物理系来说完全是噩梦。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