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SSRC4双VH条顿晚期开局心得

2009-08-25 15:27:49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ls_ls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SSRC4按精华贴安装,打了外交补丁,没打蒙古补丁。初次玩RC4,和大家分享些心得,请多多指教。

我两年才三个贴,曾经玩过中2,但原版太没难度,DLV实在太慢,机器不行真是痛苦啊!

晚期条顿才2城,属于最弱小的行列,开局默认和立陶宛开战,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我不喜欢选强国,看着小国家从弱小到强大,有成就感。

前期战略是先取周围的叛军城。强调闪电战的指导方针围,后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宣战,RC4是大家都放开了招兵,你就等着AI的一对对满编吧!

各城不搞任何的经济建设,拼命招兵,壮大国家的实力。

第一回合:王子招船带一个骑士团矛兵登陆最北“土尔库”城并围城;国王招船,船上带枢机主教和三只部队,国王登陆小岛招一个雇佣斧兵,围“维澌比”城。

第一回合结束,叛军会出城攻击,一个将军卫队加一步兵对付纯步兵的叛军是经典。将军卫队和步兵开始都往角落跑,务必等敌前后脱节,通常敌步兵会在前方冲来,将军卫队绕后先干掉弓兵;再去援助己方步兵,用啃尾吧战术先冲轻重步兵,长矛之类还是步兵正面粘住,骑兵恻冲或背冲,关键要减少将领卫队的损失。注意多用R键跑起来,敌步兵追不上的,反复冲锋,将军卫队伤亡控制在几个左右。

兵多叛军不出城了,这个战法的好处是必定史诗!王子共加了两星和几个随从,国王也差不多。RC4里我一般战略上保证以多打少,史诗不多的;否则即使史诗也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拿下两叛军城,用占领别用掠夺,否则建筑物可能会损毁!

我看到有的帖子说拆卖土尔库城,我觉的不妥,此城是罕见的4级城堡,有3级的马厩,可以出条顿荣誉骑士,整个格陵兰岛包括条顿本土都没4级城堡。RC4的问题不是钱少,经济不是主要问题,招不到兵才是主要矛盾!


游民星空《中世纪2》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