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诺曼狂飙——英格兰战报

2007-06-20 18:1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诺曼人源于北欧,海盗出身,841年,法国国王在无奈中封给入侵的诺曼人一块土地,这块土地就是著名的诺曼底。1066年,著名的诺曼底公爵威廉出征英格兰,10月14日在著名的黑斯廷斯战役中,威廉获得伟大的胜利。于当年圣诞节加冕为英格兰国王,开始了诺曼王朝的统治(1066—1135年),大不列颠的历史由此改变,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游民星空_

公元1080年,晚年的威廉雄心勃勃,继续他的征服事业,英格兰的北面是居心叵测的苏格兰人,隔海相望的大陆一侧,祖先的领土诺曼底孤悬海外,随时可能被庞大的法兰西吞噬。威廉陷入了沉思。他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先北后南。派遣使者和法国国王达成了协议,英法正式结盟。


游民星空_

首先是稳定英格兰的局势,威廉作为外来的征服者,在英格兰仍然有不少的反对派,他们聚集在约克这个小村庄做最后的抵抗,威廉派长子卢福斯率军攻击叛军。


游民星空_

卢福斯率军到达约克,这个村庄看来毫无防备,英格兰大军的明亮盔甲和村庄中装备落后形容邋遢的叛军形成鲜明的对比。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