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诺曼狂飙——英格兰战报

2007-06-20 18:1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诺丁汉保卫战打响,英军主力全在威尔士,回救不及。诺丁汉是英格兰训练长弓手的基地,对英格兰意义重大,绝对不可失去,卢福斯国王正在焦急,谋臣淡淡说了一句:陛下,现在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坏消息是?”
“我军在城内的军队以不善肉搏和街道战的骑兵为主力,人数也占劣势。”
“那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诺丁汉刚组建完了一队长弓手。”
“很好,一队长弓胜过十万大军。”



游民星空_

晨光熹微,丹麦人发起了攻城战。英格兰的战术部署:征召矛兵团防守城墙,阻止丹麦步兵从云梯上城。骑兵放在城内主要大街上。而长弓手,则是战争的关键。


游民星空_

英格兰长弓手在城堡的主要入口给丹麦人的骑兵送上了一份礼物,他们天生是放置路障的高手,在城门安下了狼牙一样的拒马桩。


游民星空_

战争开始,长弓首先发起攻击。他们的弓很特殊,能比一般的弓兵射得更远,站在街道上就能把火箭送到城外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