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诺曼狂飙——英格兰战报

2007-06-20 18:1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枢密院对此表示满意,并给予国王编制四队链甲骑兵的权力,这支精锐部队很快在伦敦编制完毕,威廉亲自率领他们走上了北进的道路。



游民星空_

威廉的目的昭然若揭,他对孱弱的苏格兰起了野心,他希望成为英伦三岛独一无二的国王。在威廉的授意下,英格兰的间谍潜入了苏格兰首都爱丁堡


游民星空_

苏格兰人还是很懵懂,他们陶醉在威廉的和平假象中。狡猾的威廉一方面和他们的使者接触,另一方面偷偷潜到了爱丁堡城下,突然对城外的苏格兰军队发起攻击。苏格兰人措手不及,他们的主力正在征服爱尔兰,国内空虚。只能凭借手里仅有的军队在森林和威廉展开决战。


游民星空_

为了快速行军,威廉只带了大批的骑士和两队弓手,森林地形极端不利于骑兵作战,战役开始,威廉决定发挥英格兰军队机动性强的特点,首先命令弓兵退出战场,骑兵转向左侧森林外的平原,在森林边缘发起了对苏格兰军队的冲锋,一次成功,苏格兰的步兵被冲散,国王战死。


游民星空_

苏格兰副将在逃窜中被英格兰轻骑兵追上俘虏,英军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