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诺曼狂飙——英格兰战报

2007-06-20 18:1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王储是英格兰新一代的将领,他的战前演说充满激情和号召力,他要求士兵们惩罚背叛上帝的葡萄牙人,把对他们的怒火全部发泄出来,用无情的砍杀来报复他们的反复无常。



游民星空_

出乎王储的意料,在英格兰人推着冲车靠近城门的时候,葡萄牙人突然打开门冲了出来,这倒让英格兰人省了不少事,十字军骑士一拥而上冲溃了他们,跟着败兵冲进了城内,葡萄牙国王在广场上一场血战,以身殉国。


游民星空_

随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陷落和国王的阵亡,教皇认为,葡萄牙已经经受了足够的教训,他特许葡萄牙恢复教籍,不过,里斯本,英格兰人压根儿没打算还给葡萄牙人,到口的羊肉,怎么能吐出来。


游民星空_



>>中世纪2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