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诺曼狂飙——英格兰战报

2007-06-20 18:1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丹麦人终于砸开城门冲了进来,丹麦将军轻敌好胜,一马当先,正好撞在拒马桩上翻身落马,死状颇惨。而丹麦步兵小心翼翼地绕过拒马,一抬头,看见英格兰骑士的霜刃无情地落了下来。



游民星空_

战役结束,丹麦远征军全军覆灭,诺丁汉得到了保全,英格兰获得了和平发展的机会。


游民星空_

英格兰是教皇霓下的虔诚信徒,英格兰的使者常驻罗马,给教皇霓下定期献上贡品,为国王陛下祈福。


游民星空_

教皇格里高利终于发布了第一次十字军的号召,号召所有的信徒到东方去寻找平安乐土,夺回上帝的领土,教皇用充满诱惑性的语言描述着东方遍地黄金的景象,大家拿起武器:夺回突尼斯。教皇命令:英格兰王储必须亲自率领十字军。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