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诺曼狂飙——英格兰战报

2007-06-20 18:1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英格兰国王早上听说西班牙和葡萄牙人宣战的消息,在吃午饭的时候接到了西班牙和葡萄牙人求和的要求,在国王陛下吃晚饭的时候,西班牙和葡萄牙人又分别宣战了。这一次他们攻击了刚运完十字军的船只,结局是:双双开除教籍。



游民星空_

西班牙人在布列塔尼登陆了,王储要加入十字军的队伍,就必须从西班牙人的围困中突破。西班牙人却愚蠢地发动了攻城,他们的实力根本不足以拿下雷恩,王储有点佩服西班牙人的勇气。


游民星空_

结局是意料之中的,西班牙人连城门都没突破,就被打得抱头鼠窜,全军覆灭。王储正式加入英格兰十字军,上船向伊比利亚半岛前进,英格兰人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的目的是要教训下反复无常的西班牙和葡萄牙。


游民星空_

摩尔人一觉醒来,突然发现满世界都是敌人,他们的使者在为他们的景况而奔波,英格兰国王出于对教皇霓下的虔诚,拒绝了摩尔人的提议


游民星空_

英格兰十字军在伊比利亚半岛登陆的时候,西班牙国王已经去世,教皇恢复了西班牙的教籍,至于葡萄牙,很不幸,他们仍然被视为异教徒,成为英格兰十字军顺路打劫的对象。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