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诺曼狂飙——英格兰战报

2007-06-20 18:1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苏格兰国王和皇次子做了一次最后的抵抗,他们用行动教训了英格兰的兵痞,但仍然在庞大的英格兰军队前倒下了。



游民星空_

就这样,苏格兰灭亡了,教皇甚至没有来得及再次阻止威廉的暴行。苏格兰王子带着残余兵力,在威尔士组织抵抗军继续反英斗争。


游民星空_

教皇对遥远的英格兰鞭长莫及,但对近在咫尺的欧洲大陆却维持着他的权威,波兰和匈牙利无视教皇的命令,被教皇果断地开除出天主教世界。接着,两西西里王国成为下一个被开除的国家。


游民星空_

威斯敏斯特教堂敲起了丧钟,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国王,诺曼王朝的开拓者:征服者威廉一世陛下去世。


游民星空_

国王的去世需要鲜血来殉葬。英格兰人选择了因弗内斯,这座苏格兰反抗军的据点被清洗一空。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