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忍者村大战》卡卡西 VS 日向宁次1V1个人技巧心得

2009-09-05 19:25:34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KK打NC。能抢到蓝牌就抢。抢到蓝牌等10J留蓝杀野。然后回家回蓝回血。继续清野。在清野的同时。如果兵是压到NC的中路那里。KK就可以顺便引上。

  前期可别跟NC有啥摩擦。打你的经济就行。各种狠压经济。见到NC丢几个JN就跑。KK20多以后全身爆证明。然后各种和鞋子。和全敏。KK到35最少要90敏。

  不然就算很差的经济了。90也算差的了。35后KK开始杀了。如果是血NC的话直接RQEAAA。然后W。等他回天用了。然后QD或者DQ。那么NC必死。除非你跟NC的经济相差太多。

  QD打NC建议NC回天后准备跑在QD。如果NC不跑继续追你。你QD就麻烦了。可能会中自动。所以NC追你的话就DQ。前提是NC没回天。NC有回天DQ比较危险。

  打血NC打法比较多。可以WQRQD。如果是出龙NC的话。那么你要小心丢龙了。想办法破龙。WQ破龙。破了龙就RD。血多的话等CD。RQD。然后走位Q守。

  出龙的NC。KK也可以这样打。NC只要把回天用了。无视他。直接QRWEAAAD。然后走位Q守。KK最重要的是经济。有经济打NC自然就好打了。

  NC(日向宁次)VS KK(卡卡西)

  NC打KK。首先见面就邀请。然后打钱。中路打到500左右就可以去下路了。然后打一小泡。买蓝牌。

  在清下面的兵。然后第2次邀请KK。那么就可以回家了。回家补完蓝血后那么开始清野。如果兵压过来了就先清兵。

  兵压到KK那边去了。就去引上。然后再清野。QW清。3个小野怪死了。然后A大野怪。引到自己家的塔那里。射几下。一个Q。那么500就这样得了。

  然后还剩点蓝。打下路的兵然后回家。然后开始压兵了。白天了就买证明。一上一中。那么NC就一直压把。前期无视KK。专打经济。

  前期能抓到KK就抓。见KK就邀请。NC35血的要2大手。龙的要带个上忍靴`这样的经济才行。血NC36 37出2大手也可以。

  NC杀KK。要防止被KK CD流。夜晚要巧妙的利用阴影杀KK。一般我很喜欢用阴影杀KK。NC要小心高低KK直接QR过来。反映要快。回天弹开卡卡。

  然后直接杀之。反正拼的就是经济。和NC的反映。NC的回天切记不能乱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