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0》试玩版初玩感受客观评点 有参考价值

2009-09-12 14:34:59 来源:游侠 作者:herellic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是从FIFA2001开始玩起的,此后的每个版本我都会去买了玩,也玩过FIFA97,所以,我应该也是有些许资格对这款觊觎已久的新作做点试玩后的评论的吧~

1.我的本子的运行效果

先说说我的本子配置吧,去年买的,Sonyfz25,2G内存,T7250的CPU,128M的GT8400显卡,可以说配置在现在看来已经很一般了,的确,今年玩FIFA09的时候像素可以选1280那个,但画质只敢取medium,虽然玩的时候偶尔有些小卡,但整体的EA给予我们的效果基本能感受到,与08有着截然不同的体验。

刚刚试玩了FIFA10后,我有个很明显的感觉就是FIFA的菜单在我的本子上点击起来终于流畅了,运行09的时候,最吃力的是菜单部分,玩经理模式的话,点任何目录响应都比较慢,比如我点office,2秒后菜单缓缓收上去,再缓缓出现office下的内容,再点calendar设置训练项目,可想而知有多吃力,而10试玩版上来的感觉就不错,菜单响应很迅速,点什么立刻跳出什么,这点让我对这一代的正式版有了新的期待~~~

2.游戏设置

FIFA10试玩版的游戏设置内容与09大致一样,无论是game setting还是control setting。我为了09特意买了北通神鹰手柄,这次插上玩10试玩版直接可以对键位进行设置,我记得在用手柄玩09的时候,还要改一些代码,而这次可以直接在游戏中设置成和09一样的键位!

3.游戏试玩

选择拜仁打巴萨,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在于过程,我边玩边关注了一些以往常常在意的细节和这一代中新出现的细节,无法做到很全面,就大致地罗列我还记得的吧:

a)游戏画面:控制球员比赛的画面没有球员特写时候画面效果好,不如09,我觉得可能是试玩版的缘故,所以连草皮都不及09(这几天还在玩09,特意观察了一下草皮,做得还是可以的~)。比赛时候的球员轮廓比较粗糙(值得一提,在10中我的本子能将画质设成high了,很意外。可以说效果全是开到最好的了,玩起来比09流畅,我但现在也没搞懂,估计也是试玩版的缘故吧~~)

b)控制感:球员的控制似乎比09好了点,身体冲撞方面也有所改善,我还没看到本方球员经常冲撞的现象。传球方面个人感觉比09稍难,可能那样更接近实际吧,要做到一传一个准不再那么容易了~

c)裁判:玩FIFA将近10年,很诚实地告诉大家,我第一次碰到我的门将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伊布在我方后场以犯规动作铲下球,裁判熟视无睹,等他单刀入禁区后,伦辛这活宝倒地封堵,伊布倒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还送我们一张红牌,我顿时呆了……此外,边裁的确有更多的举旗行为,但是主裁的哨吹得就不那么勤快了,很多时候球员犯规判了任意球,但事先没有听见哨声。球踢出底线了,也没有哨声,这点很别扭!

d)游戏细节:换人方面交代得比之前几作清楚了,这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玩09的时候有时候根本不知道对方换上谁换下谁。当然,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FIFA系列中的球员很不老实,都吹你越位了,你总喜欢继续带球往前傻奔,有时候甚至射门,这种动作要给牌的,你知不知道,遗憾的是,我发现这个流氓现象在10里依然存在,都快成FIFA的一大特色了,看到这种情况就知道我们在玩FIFA了,呵呵~开个玩笑~~~此外,继快开任意球之后,试玩版中让我看到了快掷边线球的选项。

好了,基本上就说这么些吧~~~大家高兴就看看吧,给那些还没下demo的朋友一个参考,不用再犹豫啦,总体上说10还是有不少亮点的,虽然画面的确无法与其它平台上的相比,但热衷于PC游戏的朋友不妨还是试试吧,个人目前觉得09的画面是可以接受的,10的话还要看正式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0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