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0》游戏心得介绍

2009-10-12 18:59:26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知不觉地《FIFA》系列已经出到第十代了,想起当年笔者刚接触足球游戏时,纯粹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多多尝试别种类型的游戏,因此就在知名大卖场里,随便买了一款正在促销的《FIFA 07》。原本一直抱持着「试验」态度的笔者,直到回家游玩数十小时过后,不禁对《FIFA》系列游戏竖起大姆指。尤其是前作《FIFA 09》里的Ultimate Team模式,几乎让笔者陷入疯狂收集卡片的地步。

游民星空_

言归正传,这次《FIFA 10》的主题人物已经从AC米蓝的罗纳度,变成现效力于曼联的鲁尼,这样的举动也让不少台湾的曼联球迷慕「尼」而买。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放入游戏片正式开始游戏后,不难发现原本单纯用来练习的场地,新增了自创虚拟球员的功能。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控操虚拟球员,在练习场地上进行各种射球、盘球、传球等训练,这些训练都会影响虚拟球员的能力素质,简单来说就是需要玩家用他来练功才会变强。

创造虚拟球员的部份,玩家可以自订球员的背号、姓名、国家等基本资料,当玩家在调整球员的身高、体重时需要特别注意,不论是改变球员的身高或者是体重,都会影响原本预设的能力值,例如玩家把球员的体重调高后,该球员的移动能力就会降低,但是会增加推倒人与抢到球的机率。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0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FIFA 10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