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火之意志》水遁纱布...2D目个人攻略

2009-09-13 13:21: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呢....老喜欢选2D     为啥?    你问N代/..为啥在2D的R多+500伤害.呢.,...       因为前期呢,...英雄血较少.还没厚..所以2D很容易就捉人了

  买装备这么久以来....2D买装备就最独特了......4冰球1鞋1剑...(希望是这样)      冰球  10忍术值.   30攻击.. 减速..很不错.配合2D的E很好.!

  开E+很高的攻击力..加把剑破防..死定了....     那E的确很猛..法术伤+物理伤.   郁闷     高速高、技能高 基本就可以A死人了!

  前期先升1级Q   W升满,,,E升满..Q最后没技能再学了,再升..基本上呢...不是直接用黑暗黑人....先用W扫英雄两三下./忍为有把握了!

  就及时R他.....以免迷雾遮挡放不出.....秒杀后...准备复活...(预想有复活的情况下)  先Q   呆他一醒来就晕了....开E  马上狂A    这时

  看A人的攻速和爆出雷的概率...看运气...(愿天主与你同在)!            现在的1.5版本..   35的技能有BUG....一般来说打不出伤害..

  基本是" 0 "我只试过几次能打出....有时候能打出心转....(定人..你动不了..人也动不了)实在太可笑了.....麻烦N代看到了..马上去修改!

  前期就要靠慢慢打一点一点的血再来放R杀人....中后期就买好装备属性高了...打得快...就可以直接开E ..A人一半左右的血...再R...

  一般2D的35没伤害...不过也有用处....打配合的话就最好不过了...远处定人....等队友来配合...不错!      特别介绍:  水阵Q可以用来

  查看视野.....具体有多大...看了的可以去试下..  2D[配合那些能定人的英雄就最好了....比如:<KKX>  < ZZ >  < U >   等等..   2D嘛!

  其实是个不错的英雄.....要不是35没伤害...捉人可是一流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