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林立志传》整理的掉宝及技能全集及个人心得

2009-10-08 18:50:31 来源:游侠 作者:快乐小宝贝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照着这个刷装吧- -人物不知道是偶RP不行还是怎样┅刷出的人物名字不一样┅基本一个图就刷一个┅虎穴刷了有50场都不见有第2个- -!话说这是第一个偶玩的想吐的SLG- -!不修改不刷关卡能通那叫神了┅还更离谱的前期人物一片怜悯!我忍┅第一个逼我修改钱的游戏┅我再忍┅(没熟悉好武功只能刷钱洗点了┅我洗点的时候都10W一次了┅倒塌┅)个人心得:就靠2个字┅耐力┅刷出装备刷出书就没什么难度了┅推荐技能用*表示┅一般出了*技能都好打了┅至于装备┅攻击武器和腰带都靠勇气。所以想菜刀DPS就选勇气高的练吧┅法师就靠智慧┅至于怜悯型的┅偶一个也没练┅不作评论了┅附带偶现在练好的10个人物成品图┅可以参考下┅(由于其他6个人的技能都和这些大同小异就不帖其他人物图了┅我是因为想体验各个门派 ┅有人说英雄+丐帮是最强的武┅如果不是特别有爱你可以无视其他2个组合┅)

顺便求个全人物表- -有的大大请跟帖告诉下┅谢了- -!怕漏人了- -虽然关卡基本都刷的N遍的- -!(或者谁有权威性的可以肯定每个关卡只能收一个人- -起码偶也知道会不会漏了- -!)

顺便一提┅感同身受┅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骂游戏垃圾┅(并不代表我说这游戏垃圾- -要不然我也不会耐着心刷了一天了┅我是说别人说垃圾的理由吧┅)首先┅肯定那人不多玩SLG┅尤其此游戏难度较高!不练级不打装不打书连主线都过不去的┅不合理分配好技能根本过不去┅而且要频繁的练┅一来没耐心┅二来直接打主线打不过去┅不过装备要求个人觉得不高┅一般要带个好的武器┅至于其他可以乱配都没所谓┅

偶个人选装备:武器┅一般分为9类还是几类┅有高武法攻有高武攻,有高法攻,还有辅助系的4把武器┅尽量挑自己攻击最高的武器┅例如武的挑单武不带冰火慧根的┅例如法的挑火冰不带慧根和武的┅详细情况一会我捉图再列举几个┅由于低级装备全给我扔店了- -!低级的我不好说了┅其实你也可以一此类推┅其他3个属性要求最低┅选取智慧或勇气最高的┅由于我是追求高攻┅所以用的全是+攻的!虚空是一败笔- -学了2派导致没有技能点学4级- -建议先出了龙爪功再出武当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林立志传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