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林立志传:龙吟剑》武功路线详解

2010-01-02 13:48:16 来源:游侠 作者:liyoo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玩了2天龙吟剑,感觉比老版本难度高的多。资料片突出了状态的作用,阵法效果也相当明显,还出现了火攻无敌、冰攻无敌和物攻无敌3种超难状态的BOSS,所以要练多重角色才能应对。下面是我练得几种角色,如果还有更好的练法,请赐教。

1、火攻路线:主角展成天、展雪
太虚心法>梵心诀>火神三元>焚火无垠>天火蚀月>神人合一
霸天-怒    霸天-灭  霸天绝    霸天狂
雪晶-华    雪晶-残  雪晶殇    雪晶莲
幻玄神功
    他们俩没有争议,是新版唯一两个能学霸天和雪晶的人,而且这些技能都不用技能点。神人合一得学,因为它能加150%火攻,火攻角色不可或缺的啊!原版的赤阳子成了垃圾,因为他的属性原因,好多武器拿不了,所以把他废了。
2、冰攻路线:小玉儿和峨眉掌门凌逍遥
魔化心法>夜月流 >寒云劲>天寒地冻>冰月极光>修罗斩月>魔帝无天
太虚心法>梵心诀>晶冰玉结>梵海无边>冰封万里>神渡霜天
    新技能魔帝无天冰攻15000点,是最强的冰攻技能,修罗斩月可以增加30%暴击,神渡霜天增加100%冰攻,绝好搭配!我练的峨眉掌门和小玉儿,46级就点满了!打火攻无敌的BOSS不可或缺。
3、物攻路线:
(1)吴应风
丐帮长拳>擒拿术>虎罗汉>龙罗汉>睡罗汉>地龙震天>苍龙无悔(打15000点)
英雄门天阳决>怒神吼以战养伤>倒行逆气>气盖山河>玄冥之力(对各类敌人增伤30%)
(2)柳絮儿
华山     破玉拳>尧白功>无极聚元功>霞莲护体功>天形功>玄黄剑罡(冰攻无敌,火攻无敌)>天剑极流(在吸收结界后使用攻击25000点,最强外功)
华山剑>太岳三清峰>夺命三仙剑>孤行九剑>天道剑绝 
    我选择了两条物理攻击路线,丐帮+英雄能点出睡罗汉、玄冥之力和苍龙无悔三种技能,学了睡罗汉可以让敌人物理攻击无效,可以当肉盾,玄冥之力是超强辅助技能,对所有人物有益,苍龙无悔在无辅助状态的情况下攻击第一;第二个路线华山,天道剑绝的80%暴击是要点的,玄黄剑罡是防御技能,天剑极流在雪晶系列的配合下,攻击25000点,是最强外功。
4、肉盾:虚空
达摩心法>虎啸功>铁布衫>百毒不侵>金刚罩体>少林九阳功
绵掌>柔云劲>神门十三式>太极玄法>天极八卦>苍天无极>无量定天>世界大千
    自始至终就练了一个肉盾,感觉还够用。新技能世界大千不错,增加防御500%,绝对的盾啊!
5、医生路线: 孙碧玲
洗髓心法>素女周天功>回天诀>起死回生>紫玉神功>玄天紫罡>霞红飞燕
刻玉指>天地变>花前月下>浪迹天涯
    素女周天功自己隐身,花前月下帮别人隐身,玄天紫罡血、精、怒100%全体恢复,浪迹天涯的全体不良状态解除。其他的没用。用法:开局来个素女周天功隐身,第2回等主角放完技能后给队友隐身,循环往复。霞红飞燕是新技能,感觉有点鸡肋,解除一切不良状态并回复30%血,群体,是浪迹天涯+1/3玄天紫罡的融合版。为甚麽用孙碧玲呢?第一是我感觉好看,第二是定性和慧根都不错。慕容诗简直就是侏儒!

    附上龙吟剑的初始档,就是打完冷无霜的存档,开启资料片。

游民星空《武林立志传》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林立志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