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 如何在打对方英雄时不被小兵打

2009-10-10 15:09:15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你要了解小兵的AI,经测试,小兵的AI为War3里最正常的“A地”。但是,当周围大约600(小兵的主动攻击范围)有任何单位(包括英雄、小兵、箭塔,不包括野怪)攻击己方英雄时,小兵就会去Attack这个攻击者。

了解了这个就简单了。

只要你的“攻击目标”不是对方英雄,对方的小兵就不会打你。

1.你在攻击对方英雄时,要先控制你自己的英雄走位,走到让对方的英雄在自己的射程内(近战128或100,远程600)然后右键点(或A)一下对方英雄,当攻击判定成功之后,立即点地或按S键。

2.你A对方英雄的时候,最好是在小兵的“攻击间隔”中进行,相信这个不用多解释。

3.一旦被小兵盯上,如果周围还有别的己方小兵,可以直接点地解除被追的效果。

4.一定要在对方弓箭小兵的攻击间隔中A对方,不然就算你再A地,只要你还在弓箭手的射程内,他就会一直A你

5.近战小兵不A你的原因是你未攻击对方英雄且你不在他的射程内(100)

应该清楚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