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图文安装教程及免DVD安装方法

2009-10-11 22:47:53 来源:游侠 作者:eggplant19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操作系统是win7的7100版本,32位。

1)下载后有71个压缩文件和其它的说明文件。随便点击其中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如图:

游民星空_

解压成功后得到mdf和mds文件

游民星空_

2)装上虚拟光驱,我用的是游侠的Daemon Tools Lite 4.30.4.0027游侠原创简体中文V4.06.1版。

下载页面: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904/19603.shtml

虚拟光驱的安装非常简单,无非是点击安装,提示重启,之后继续安装知道完成。

不过这里有一点要提现大家注意,因为我用的是win7系统,所以在安装完虚拟光驱后,要手动修改下兼容性问题。

找到安装后的桌面Daemon Tools Lite 4.30图标,鼠标右键属性,之后在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面打勾。如图:

游民星空_

兼容性问题解决后,回到桌面点击该图标,之后我们能在桌面的右下角发现多出了一个DL图标。点击该图标右键,之后步骤如图:

游民星空_

3)找到刚解压后的文件mds,选择打开。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