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手把手教你玩转『MP』之急速攻略

2010-01-07 23:58:06 来源:游侠 作者:wadehao0070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先说一下,我所写的不尽出自于己,或借鉴他人、或参考领悟,但可以保证的是至少九成乃原创。既然是想法,难免会有些许不当之处。本来想写的详尽一些,无奈难得太多空闲,所以长话短说。无论心得、攻略,不做分类,仅仅供君一看,共同学习讨究吧。

其实,看到有些玩家喜欢用修改器稍作修改,我并无非议,至少模拟时间是要修改的,否则你AI的模拟数据一般是在单节12分钟之下获得,而玩家的数据则单节5分钟下获得的。至于能力,个人建议完全没必要修改,改了反倒无趣,毕竟MP的精髓在于成长的过程,在于成长的乐趣。

1.位置的选择:

本人玩了SF、SG、PG,至于PF和C暂时还没有涉足,三个位置我都选了运动型的,何为运动型,顾名思义就是活力派,应该是有弹跳有速度有敏捷。(PS:不用喝姚明最爱的可口可乐也可以跑得快、跳得高)之前写了一个SG的心得,暂且不提,言归正传。运动型有何好处?

a.上面已经提及有弹跳有速度有敏捷,可能有人会问那为什么就一定要选这个?全能、得分、传球型莫非不可以选?非也,豆腐青菜各有所爱。如果没有记错的话,PG至SF的初始速度分别是85、77、75,速度等属性加点很贵,辛辛苦苦训练来的点数恐怕刚好够加1点速度,当真是价值千金(1000、2000多点训练点数才能增加1点速度)。

b.光是有速度有什么用?很多用处,这样你就可以“疯狂”突入油漆区肉搏去了,为自己加分(速升至A+);你就能成为反击之王了。为什么不选全能?初期来说恐怕只是全不能;得分型呢?一样,依靠中投和三分的玩家需要好的手感,但打篮球或者看球的人都知道手感不可能次次落筐、百发百中;那传球型呢?也不是上上之选。

2.加点的选择:

如何加点,既然是速度流自当扬长避短,上篮、护球、对抗中投篮、球感(稳定性)、对抗投篮(就是shoot in traffic)、运球投篮都应该先加,还有体力也不可少,毕竟加速突破甩开对手的同时玩家的体力也会消耗,建议在初期就应该把体力加满。除了这些像意识(攻防)、投篮(中投、近距离)、低位进攻、抢断等都可以陆续地加,在此不列举。有人要问为何不提及三分,说实话在游戏里空位的机会不是没有但你想靠手感活下去?

3.训练的选择:

这里所要说的训练就是训练点数,有很多玩家说训练投篮好,这话不假,投篮最容易能拿到金牌。另外,我还想向大家推荐运球训练、抢断训练。当然,操作不来的建议还是化难从简,投篮训练最把稳。PS:本人先后玩了3个档SF、SG和PG,SF和SG都选择了投篮训练,PG则选择了运球训练,很快地速度就达到94了,但由于最近很忙打得比赛少,故而没有到99。

4.攻防方面

对于进攻,有些玩家可能忽略了战术。请注意!我说的是可能。但请灵活运用挡拆吧,你会发现很多神奇的地方,当然时机很重要,不是说挡拆无敌,但掌握好和队友配合好那就几乎无敌了。另外,像拉开单打等也可以适当运用。

例图:大家可以从中看出端倪。


游民星空

而尽管没用战术,突破分球也是很好的进攻选择,须知的是你必须起手就能甩开防守者,这就得靠速度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