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林立志传》目前角色定位

2009-10-12 19:34:1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ocotank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展承天:英雄门+华山,优点:搭配男主角的超高外功,可以发挥另人赞叹的攻击输出。
PS:敌人物防再高也不怕

小姑娘:魔教+华山,小姑娘在冰功+外功的成长都很不错,目标成为全方位打手,专吃低物防+低冰防敌人。

虚空:少林+丐帮,目前定位为范围技肉盾,并利用丐帮的范围加持技能提高怪物仇恨值,攻击输出方面,专吃低物防敌人。

赤老头:太乙教+魔教,定位为专职冰火炮手,专吃高物防但低火防or低冰防敌人

男女主角选择华山的原因是,外功输出高之外,还可以利用晕技帮忙虚空控场,处理掉肉盾没拉住的敌人。

这样定位初期还蛮威的,几乎人人都可以秒敌人,几回合敌人就死光了,练功打宝都很轻松。
PS:第五位还在考虑要补职还是继续拼攻击。

游民星空《武林立志传》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林立志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