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黑暗再临》第一杀伤力—终极德鲁依

2009-10-14 19:04:34 来源:uuu9 作者:cyong7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图片:

   第一杀伤力是谁?火法,冰法,还是德鲁依。  火法杀小怪2000杀伤,杀隐藏BOSS也就100——200左右,冰法400——700左右。  德鲁依攻击600——1200,狂怒伤害1100——2100,技能乘4,除掉被BOSS格挡和BOSS防御加乘,狂怒技能杀伤在3000——6000的杀伤。  拍隐藏BOSS和拍鸡差不多。  德鲁依极限加点,狼人变身1点,狼獾之心20点满,召唤灰熊1点,狂怒16点满,剩下都加变形术10点左右。力量100——120,敏捷80——90,其余全加活力,力量要拿到牛头怪——需求125力量,100点力量先拿巨大无比+30力,然后就可以拿牛头怪,敏捷80+可以保证高的命中,随着等级增加,命中是在降低的,所以高敏捷是必须的,然后就打造出终极攻击德鲁依。 

         简略路线攻略——————   前两关对于德鲁依很简单,第一关,一级变狼和8点变形术,一路通杀。需求双手武器,高的输出伤害,尸体发火”僵尸大叔虽然很弱小,可他暴一个白板的大斧18-34的伤害,拿了大斧前两关就是砍菜,不过尸体发火暴的几率很小,如果没大斧就换大剑12-28的伤害。第一关需要个热靴刺45火抗,很容易得到。  第二关,很简单,主要是刷BOSS,BOSS都瑞尔是性价比很高的,他暴运气守护,塔因头盔,分别加40,25的暗金装备,有了这两装备,暗金遍地有。都瑞尔还暴地狱瘟疫——中期的极品,毒液牢房——毒抗90,暴风公会——电抗25,这3个装备第三关要用。 

         小技巧——刷都瑞尔,都瑞尔攻击强悍,不能用双手武器,用单手武器加盾牌,40+的格档,不停吃红,打到都瑞尔剩血皮,存档,暴装备,不好,读挡,刷都瑞尔3-5次,读挡10-20次,运气守护,塔因头盔,地狱瘟疫,暴风公会,毒液牢房等都有了。  第三关,由于德鲁依走的是变形路线,这关很讨厌,特别是薄暮之魂14-64的电伤害,攻击距离远,伤害高,简直是近战职业的客星。由于装备的断层,没有好的电抗装备,而都瑞尔暴电抗75装备是法师双手仗,所以丛林小路有些难度,带上地狱瘟疫,暴风公会,毒液牢房这3个装备如慢慢走丛林小路。如果觉得麻烦,加一点元素系飓风装甲,用人类形态冲过去吧。  这关唯一必须要打的装备是囚房——所有抗性+40。BOSS墨菲斯托很容易打,装备和都瑞尔重复很多,可以略过。  第四关,带上地狱瘟疫,囚房,这关不难,遗忘骑士有反伤,招熊打。大菠萝也好打,我第二次打大菠萝时,游戏弹出,原因不明。  用女巫刷大菠萝没有弹出。这关装备有两个是必要的,谢夫特斯坦布680防,巨大无比56-120攻击。  隐藏关,换上巨大无比,刷地狱牛到45级,满级的狼獾之心,狂怒,这时候血700——800,打第一个隐藏BOSS的时候,打到没血,存档,S/L得到牛头怪——终极武器,非常恐怖。牛头怪参数——149-285物理伤害,德鲁依130力量下,400-700物理伤害,开狼獾之心600-1100物理伤害,狂怒伤害1100-2100,狂怒技能还要乘4,就是4500-8500的伤害,隐藏BOSS抗性很高,物理防御也高,但相对而言,物理伤害比魔法伤害强很多。 

    测试结果——第二个隐藏BOSS,德鲁依狂怒砍了4次砍死,没有被格档,第三个隐藏BOSS狂怒砍了6次,被格档两次,大天使狂怒砍了9次,被格挡两次。  德鲁依特点,对装备需求很高,相对而言,火法女巫不带攻击武器,伤害都有1000+,而且是远程。遗忘骑士是变形得鲁依的客星。  野性狂暴和狂怒比较,这两个技能都是很好的技能,野性狂暴是小一号的狂怒,野性狂暴12级就可以用,带吸血技能,刷都瑞尔用野性狂暴非常简单,狂怒则需求很高,30级,狂怒的杀伤是野性狂暴2-3倍,野性狂暴吸血8%,伯克之手吸血3%,带上伯克之手狂怒和野性狂暴吸血差不多。野性狂暴显得很鸡肋。 

     BUG测试——狼獾之心,橡木智者这两个技能,开了技能后存档读不了,要存档,就让怪把小球杀了,高级的小球很难杀。所以先自杀,再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